東海冷凍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民國五十八年:
正式創立,創立之初以從事維修冷氣、冷凍設備為主。當時台灣的經濟不好,冰箱是有錢人的奢侈品,冷凍在當時算是新興行業。
◆民國五十九年:
首度推出不銹鋼之臥式冰箱,推出後廣受市場採用進而更增創新產品之雄心壯志。
◆民國六十二年:
製造玻璃冷凍、冷藏展示櫥,以應超商、超市等展示販售用,直到現在已改善到第五代,依然深受客戶的支持愛用。
◆民國六十五年:
生產不銹鋼冷藏冷凍櫥及傳統式噴PU之冷凍庫。隨著經濟的成長,社會的進步,食品衛生及新鮮更受到重視,因此,冷凍設備的應用更不可或缺,此時,東海冷凍的業務正迅速成長。
◆民國七十一年:
完成展示蛋糕櫥製造。蛋榚麵包的需求為高溼、明亮、衛生又美觀的冷凍冷藏設備,東海此時推出這類設備,大幅提升業主店內的衛生與質感。
◆民國七十二年:
成立桃園分公司,業務範圍由台北拓展至桃園,服務桃園地區的客戶。
◆民國七十四年:
八月成立基隆分公司。推出組合冷凍冷藏庫。基隆漁獲多,冷凍冷藏的需求多,很快地就打開市場。該年並推出安裝快速、隨意組合、搬遷容易的組合式冷凍冷藏庫,受到客戶一致的好評。
◆民國七十六年:
推出開放式冷凍冷藏櫃。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生鮮超市孕育而生,因此,方便、美觀的開放櫃需求也越來越多,生鮮超市逐漸流行起來,帶給大眾更衛生方便的生活品質。
◆民國七十八年:
十月新竹分公司成立,推出新一代開放櫃。現於新竹科學園區內,有許多東海的重要客戶,且正持續成長中。
◆民國八十二年:
成立台中分公司,拓展中部地區業務及服務客戶,東海業績更穩定成長。
◆民國八十四年:
十月高雄分公司成立。東海將觸角延伸到南部,能就近服務南部區域的客戶。此時,東海冷凍已建立起全省服務網,能對客戶做有效率的服務,並拓展南區業務。
◆民國八十五年:
桃園總廠完工啟用,至此東海冷凍進入另一個新紀元,充滿自信面對更多更新的挑戰,更展現出對冷凍界的執著和用心經營。
◆民國八十七年:
三月中壢分公司成立。對中壢地區眾多客戶做更快速的服務。
◆民國八十八年:
取得 ISO 9001 國際品質保證證書,使東海的品質更穩定,具有國際水準。
◆民國九十二年:
設立上海分公司,為東海冷凍拓展大陸市場踏出了第一步,除了能為更多的台商就近服務,更為將來許下了更寬廣、更光明的願景。
◆民國九十四年:
取得 ISO 14001 國際環境管理認證,與國際同步,善盡環保、節能永續之責。
◆民國九十五年:
獲頒行政院「94年青年職場體驗計畫」嘉惠青年肯定。
◆民國九十九年:
獲頒台灣電力公司「優良承攬商」肯定。
◆民國一○○年:
全面導入ERP系統,充分落實電子化、自動化,藉以整合各部門資源及各工種介面。

經營理念
公司經營理念:
東海冷凍創立於民國58年,本著永續經營、服務客戶的信念,在海內外設立分公司及特約經銷點,期能為顧客做最即時、最完善的服務。相繼通過ISO9001、ISO14001國際認證,讓顧客買的放心、用的安心。隨著時代的變遷,東海不忘秉持永續本業、與時具進、更努力於開創新局,積極和國際接軌,技術交流;同時與國內學術研究單位建教合作,培育人才。因為累積近四十年的產業經驗,東海團隊有能力提供顧客跨產業的技術整合;因為不斷堅持科技創新,東海團隊有信心給予顧客最新最有效率之解決方案。我們不保證提供絕對優渥的薪資,但我們提供絕對寬廣的舞台;我們不侷限於組織轉型,我們更有雄心帶領產業轉型。我們今後的目標,是以「節能」、「環保」、「電子化」為新訴求迎接未來。期待具備「熱誠」、「努力」、「企圖心」志同道合之士,共組堅強團隊。

公司核心價值:
◆ 顧問式行銷 — 提供相關成功案例建議,降低建廠風險。
◆ 整合型業務 — 提供整廠流程規劃、生產設備配置,避免資源浪費。
◆ 客製化設計 — 提供堅強的技術團隊,確實依據業主需求量身訂作。
◆ 科技型工程 — 提供電腦實境模擬,數據分析,縮小施工前後差距。
◆ 即時性服務 — 提供綿密服務系統,全年無休,減少延時性損失。
◆ 節能型加值 — 提供節能技術、設備,真正達到最低成本、最高效益。
◆ 數位化追蹤 — 提供可程式監控網路,達到故障無死角,防範未然。
◆ 商品化創新 — 提供可商品化之創意,達到顧客真正需求之創新。

產品/服務

◆ 組合式及傳統式冷凍冷藏庫
◆ 急速冷凍工程、超低溫設備
◆ 冷凍冷藏設備製造及工程施工
◆ 冰水機及製冰機設備、工程
◆ 無塵無菌室工程、恆溫恆濕工程、一般空調工程
◆ 真空相關設備、工程
◆ 遠端監控及人機電子化操作介面規劃設計
◆ 節能工程規劃、施工
◆ 電腦全真實境模擬、規劃設計
◆ 各式冷凍冷藏設備租賃
◆ 機電控制工程整合、維護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撫恤、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居住類: 員工宿舍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獎金福利:加班費、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週休二日
保險福利:勞健保、意外險、員工團保、每年定期員工免費健康檢查、員工撫恤、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飲福利:誤餐費
衣著福利:員工制服
居住福利:員工宿舍
交通福利: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福利:國內旅遊、員工不定期聚餐
補助福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行動電話配發或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福利:業務單位人員,車資及電話費實報實銷,車輛維修保養補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