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亞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Yes Information, Inc. 簡稱YES)成立於2002年3月,集合了軟體開發與技術服務二大優勢,成為一集軟體研發、銷售、應用服務於一體的多元化軟體資訊服務公司。公司致力於企業應用產品的研究和開發,開發具有自主產權的軟體產品;外部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思維,內部以軟體為核心的創新基因,始終秉持著『 專業、 品質、誠信、創新 』的服務熱忱,我們深信【客戶的滿意是我們的唯一,而我們的唯一是使客戶滿意】。 提高客戶的核心競爭力 亞仕資訊秉承『我們和您一起成功』的企業宗旨,並以『管理及安全』為企業提高核心競爭力的兩大課題,為客戶提供管理及資訊安全系列產品、並以專業、快捷、品質的顧問諮詢、規劃建置等服務,全面地幫助企業提高核心競爭能力,迎接新經濟的挑戰。 技術優勢及品質保證 亞仕資訊為了能提供客戶高品質的服務,十分重視如何提升公司整體的資訊技術及品質,鼓勵員工精進於技術的鑽研,並鼓勵通過各項國際認證。目前已經有多人通過ITIL Foundation、MCSE、MCSA、WatchGuard Certified Server Security Expert等認證。並以此提供客戶更前瞻及安心的服務,也因此在歷年來獲得許多國際大廠的認同及殊榮: 2005年 FY05 Microsoft Best Security Solution Partner Award 2005年 國內首家正式通過Microsoft MSPP Advance Infrastructure Solutions Competency事業夥伴 2004年 參與微軟『企業資安e療團隊』 2004年 Symantec Security Partner 2003年 WatchGuard Security Expert Partner 2002年 Microsoft Certified Solution Partner 我們的願景 誠如亞仕 (YES) 之名,我們以提供業界水準級的軟體產品與專業服務, 促成實體世界的企業成員間,豐富而暢通無阻的資訊與知識聯結, 達到『 Information Linking & Intelligence Linking之運用』,來作為亞仕資訊的願景。 冀望在知識經濟的新時代,亞仕資訊能成為企業用戶的最佳事業夥伴、克服挑戰、追求卓越, 最終實現與客戶一起成功之願景。

產品/服務

亞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以提供企業「專業的e化電腦系統整合性應用解決方案」及相關的技術服務為主。
亞仕(Yesinfo)目前是微軟認證通過的廠商MSPP,並於今年初獲得微軟台灣原廠頒最佳資訊安全廠商獎(Best Securiyt Partner Award); 主要服務項目在Window 2003 AD建置服務、、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ISA Server2004、SMS 2003 及Project Server 2003、Virtual Server 2005、 MOM Server 2005的技術上有豐富及獨到的經驗,可為客戶做最專業的諮詢規劃、部署(Deployment)之技術服務。

專業服務:
更新補充程式解決方案顧問諮詢及規劃建置
伺服器監控管理解決方案顧問諮詢及規劃建置
資訊安全及防毒整合顧問諮詢及規劃建置
專案管理平台導入顧問諮詢及規劃建置
微軟管理及資訊安全產品之技術支援及服務
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
Microsoft System Management Server
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ment Server
Microsoft ISA Server
Microsoft Project Server

自有產品:
Yes-PDM安全修補程式部署管理解決方案
系統稽核管理套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更多說明

員工不定期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