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開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南部科學園區的臺南園區內,整合生醫光電、精密機械、軟體設計等技術,是一個專業的檢測設備製造廠商。近年來專精於膠體金快篩試劑檢測設備的設計開發與銷售,產品可應用於人醫疾病檢測、毒品藥物濫用、POCT定點照護檢驗、農藥殘留、寵物疾病檢測、食品安全篩檢等生技領域。
公司已滿足相關醫療認證,並具有眾多客製化研發與產品代工經驗,目前除維持原有的快篩試劑ODM/OEM生產,呈色分析儀ODM/OEM服務外,並以自有品牌醫試美(EASEMED)的方式在市面上廣為推展。
開物將秉持針對市場的趨勢變遷,配合客戶的實際需求來發展設備與服務,與客戶一起成長茁壯,達到「快速檢測,洞察趨勢,創造共贏」之永續經營目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補助類
1.生育補助
2.婚喪喜慶補助
◆ 其他
1.特約商店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