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78年,專業製造各種油封、迫緊、護油環及其防漏裝置之機械設備及其週邊設備,結合全體同仁的智慧、技術與潛能,研發製造高品質的產品,尤其對世界汽車、機車的性能提升做出不可磨滅的貢獻,也帶動了業績不斷的成長及打響了國際知名度。

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在這裡,優渥的福利制度、完善的學習規劃、嶄新的工作環境,愉悅而值得。
我們相信,人才是企業得以發展的關鍵。對於妳,我們有計劃的給予教育訓練,經常地溝通理念、凝聚向心力,充分授權、落實政策,給妳一個揮灑的空間,也滿足你對事業、收入的企圖心。
我們堅持,無論是內部經營或是對待客戶,誠信為出發點,唯有如此,企業得以永續經營。

產品/服務

油封、迫緊、護油環、機械、汽機車零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