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欣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漢欣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是經營醫藥生化科技業,另跨足『觀光醫療』整合行銷事業成立了台灣第一家觀光醫療事業公司『金德欣國際健康事業(股)公司』。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及合理升遷制度,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漢欣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漢欣的成立,是基於提供醫療市場更完善的服務,及因應台灣藥業市場的變化。漢欣秉持創造利潤、回饋社會及嘉惠員工的宗旨。台灣市場穩定成長後,將成立境外醫療顧問或行銷公司,拓展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市場。

產品/服務

漢欣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現行西藥代理及公司自行開發藥品取得藥證。藥品內容為台灣製造之優良藥品,以造福病患。目前公司已取得藥證藥品為液泌快膜衣錠5毫克Salicret F.C. Tables (成分:Pilocarpine HCl 5mg),另經銷精神科及其他專科性藥品,如:Dipachro S.R Film Coated Tablets(成分:VALPROATE SODIUM).…等等。另有生技醫美保養品“漢欣”丰華生滋髮液及高音能量Hitop-191電療儀等產品,另成立關係企業子公司金德欣國際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各項醫療產品及業務推廣專業整合行銷,本公司的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S.HairFul/ 及網站 http://www.medicaltravel.com.tw/ 請參閱。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分紅入股、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更多說明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男性員工陪產假、育嬰假、年假、產假、勞退提撥金
獎 金 類:分紅入股、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 險 類: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補 助 類: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  他:●不定期員工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