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葳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亞葳公司創於1989年, 一步一腳印, 一直秉持著競競業業,穩扎穩打, 求真務實的精神經營事業。專業製造汽車領域之高性能密封部件並於2006年將事業拓展至中國大陸。從材料開發,混煉,成型製造,包裝,出貨以一條龍的經營模式提供客戶完整的服務,公司經營持續穩定成長。急需各種專才,我們要的是有務實方法能獨立處理解決問題之專才, ,適才適用,以績效為導向共同創造雙贏,永續成長經營。

■ 有鑑於國際現實情況轉變,客戶要求重啟台灣生產線,歡迎有志人士加入我們的行列

■ 台灣公司設址於桃園市平鎮區,通過ISO 9001:2015國際認證。
■業務90%以上出口, 產品主要銷售至歐美, 德國為重要的銷售市場。
經營理念
■ 穩定成長, 永續經營
■ 品質導向, 服務客戶
■ 團隊經營, 共謀美好願景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生產大車引擎之氣缸套O型環, 汽門油封, 汽缸室墊片, 油底殻墊片等, 外銷市場於歐,美及中東地區. 南美洲.
福利制度
法定項目
(暫不提供)
其他福利
員工團體保險
意外險/醫療保險/退休金

產品/服務

汽車及工業用之橡膠零配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勞健保/團保,退休金提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