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鉅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美鉅提供完整專業鎂,鋁,及鋅合金鑄造, 沖壓, 塑膠射出,及系統組裝,應用於電子,通訊,醫療器材,光學精密工業,運動器材, 汽機車, 手工具等產業。我們的客戶遍布全球。

超過十年的鎂,鋁,及鋅合金壓鑄創新
本公司自1998年創立以來即不斷以創新的金屬壓鑄技術服務來自全球的客戶。

我們擁有亞洲最大及最先進的鎂合金冷室機台。我們也同時擁有熱室設備,能提供完整的壓鑄服務。

在鋁合金壓鑄方面,我們可提供快速與精確的服務。

我們在鋅壓鑄方面能製造高精密度的產品, 同時可幫助客戶控制模具開發費用及零件製造成本。

專長於彈性數量生產與全方位製造成本控制
本公司長期致力於生產流程上每一個細節的最佳化,所以可完整降低客戶的生產成本。我們尤其擅長於中小量訂單之製造。

最高的服務與品管水準
我們在全世界各地皆有代理,故能提供最高的服務品質。我們的工程師可直接與客戶以英語溝通,確保專案與產品之品質。

完整製造服務
美鉅深切了解客戶簡化生產供應鍊之需要,故除提供金屬壓鑄之外,尚能承接大部分主流製造技術服務之專案。我們的客戶僅需與美鉅接洽合作即可滿足所有製造方面之需求。

我們一直堅信人才是公司快述成長的基石與原動力,所以我們不斷營造出優越的工作環境,以及經營一起成長的未來,讓優秀人才有發揮才華的舞台。

經營理念
本公司以提供超越客戶期望鎂,鋁合金壓鑄技術及製造服務為成立宗旨.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通訊電子、醫療器材、光學照明器材、氣動工具、汽機車零組件、運動器材各類高精密零部件製造.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免費供餐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周休二日,享勞,健,圑保.勞退新制,員工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美鉅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美鉅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美鉅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美鉅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