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森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櫃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半導體製造
  • 產業說明 : IC設計相關業
  • 公司電話 : 
  • 資本額 : 10億
  • 公司人數 : 150
  • 公司網址 : http://www.niko-sem.com/

公司簡介

【類比IC,台灣的明星產業】
國內半導體產業以完整的產業結構及生產製造的優勢,提供了IC設計產業絕佳的發展條件,也造就了我國成為矽谷以外,全球IC設計公司最密集的區域。隨著台灣資訊及通訊網路產業的高度成長,類比IC的使用量也相對激增,以往類比IC向來是外商獨大的局面,近年來由於國內廠商技術水準的提升以及具有就近服務及價格的優勢,市佔率已逐年向上攀升。
 
【傲人成績,主宰市場地位】
本公司成立於1998年,總部位於汐止區台灣科學園區T3館,並於中國大陸設置多處行銷據點。本公司已於2007/8上櫃掛牌,持續朝向全球功率元件及類比IC設計中心的方向邁進。
 
尼克森微電子為國內Power MOSFET功率元件及類比IC設計大廠,專注於電源管理IC與功率元件的設計開發,目前產品線包括各種功率元件、線性穩壓IC、切換型穩壓IC、脈衝控制IC等,主要應用領域包括主機板、VGA卡、LCD TV、LCD Monitor、電源供應器、Adapter、NB、網通設備及可攜式電子產品等。尼克森以堅強的研發實力為後盾,致力於將電源管理IC做到省電、減少熱源、高效能、低噪音、微型化等特色,並提供客戶完整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截至目前為止,尼克森微電子榮獲多國共計200多件專利,審查中的專利案件尚有約三十件專利申請,全面性的專利佈局,形成尼克森微電子強而有力的保護罩。
 
尼克森微電子致力於提供客戶零缺點的產品,2001年首次通過BSI英國標準協會ISO 9001:2008認證通過,並於每年持續通過BSI認證。為展現尼克森微電子足以穩定提供優良產品的能力,並符合客戶及ISO 9001:2008年版國際標準的要求,透過系統的有效應用來達成客戶滿意,包括流程的持續改善與保證能符合客戶與國際標準之要求。在環境政策上,尼克森微電子於2006年2月首次通過BSI英國標準協會ISO 14001:2004認證通過,積極推動「環境管理系統」,實施教育訓練,提升全體人員的環境意識,以符合法令法規及利害相關者要求為主要前提下,進行環境考量面評估並且設定相關審查環境之目標與標的,並將其有關環境系統之作業文件化。我們秉持著持續改善和污染預防之承諾以達公司內部之活動、產品及服務與環境衝擊是合宜的,並開放與外界溝通管道,朝向綠色企業、永續發展的願景邁進。
 
本公司擁有高素質的經營團隊,集合眾多優秀的人才,在如同一家的和諧環境下分工合作,以最具效率的運作流程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品質,為股東創造最高的投資價值,以成就客戶、股東、員工最大的滿意。
 
經營理念
創新:以先進技術領導同業,以創新產品傲視群倫 品質:以流程制度嚴格把關,以謹慎態度堅持品質 服務:以機動彈性提供服務,以誠懇耐心創造雙贏 關懷:以愛心誠意關懷客戶,以回饋共享造福社會

產品/服務

1.功率混合IC 
2.線性穩壓IC 
3.切換型穩壓IC 
4.脈衝控制IC 
5.高、中、低電壓功率金氧半場效電晶體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生理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更多說明

獎金:優沃的績效獎金與年終獎金、生日禮金、年節禮金
股票:員工分紅配股、員工認股
保險:勞保、健保、團體保險
健康:健康檢查
活動:員工旅遊、社團活動
補助:婚、喪、生育、住院等補助
加班:加班費、誤餐費之補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