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民意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山水自1997年成立至今,十多年來秉持著嚴謹、認真的態度及統計分析上的專業角度來進行專案的研究、執行。這些年來山水的準確度、公正性,受到各界及市場同業的認同,迅速的在調查業界取得領先地位。 因為專業與品質的要求,使得許多客戶與山水進行長期的合作。累積至今,我們的客戶群,都以山水為專案執行的第一選擇,因為專業品質讓客戶指定山水,執行者與委託者雙方一起提升調查準確度。 發展歷程: ◎1997:成立期  -1997年山水民意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為台灣第一家專注於民意調查、選情探測的私人企業。 ◎1997~2004:逐步建立民調專業口碑  -山水民調從選舉研究準確度打響知名度,逐步建立民調專業口碑。  -成為許多單位委託調查專案及選情分析的第一選擇,每年執行之專案,超過百件。 ◎2004~2007:延伸版圖,橫跨「民調」及「市調」業務  -跨足私人企業委託調查專案,擴大營運範圍。  -成為國內少數橫跨「選舉民調」及「企業專案」的民調公司。 ◎2008~:市調業知名度大幅提昇,民調市調專案穩定成長  -提升品質,增聘研究員及投入資金擴增設備系統  -趕上國際型調查公司,與國際型調查公司平分市場。

產品/服務

消費者研究、產品市場研究、品牌研究、選舉研究、政策研究、滿意度調查、質化研究。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中/終獎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 制度類
1.誤餐費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訂婚假
4.陪產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電話客服人員
應徵人數:11 ~ 30人分析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專科以上

本職缺主要協助客服電話專線接聽、資料核對輸入。歡迎對電話客服工作有興趣、咬字清晰、音質甜美,態度親切、EQ高、敬業度高、具備服務熱忱、細心負責、主動積極、學習態度佳、擅應對特質者加入我們的行列! ※若有客服工作經驗者尤佳!

2024/04/15
應徵人數:11 ~ 30人分析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專科以上
2024/04/15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