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新醫院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健新醫院,於民國83年4月為提供南部民眾舒適溫馨的診療環境,由林水來院長與林政君院長共同於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95號興建了地上八樓,地下一樓的健新醫院。 本院婦產科、小兒科主治醫師均來自醫學中心完整的專科醫師訓練,86年並通過衛生署評鑑合格,設立人工生殖中心讓南部的民眾能夠擁有更精緻完整的醫療服務。
健新醫院一直以來本著院長的期望,積極貫徹我們的品質政策【樂觀、積極、服務、品質】樂觀就是開朗有活力的面對顧客、病患,積極就是努力有效率的幫助顧客、病患,服務就是提供顧客、病患最好的各項服務,品質就是提昇各項服務顧客、病患的品質。這就是健新醫院全體同仁一直以來所遵循的品質政策。希望各位同仁能本著本院的品質政策以及努力達成我們的品質目標,讓健新醫院成為南台灣最好的婦幼醫院,讓健新醫院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婦幼民眾。

產品/服務

【願景】
建置以病人為中心,病人安全為原則之照護環境,發展成為社區的健新,品質的健新,服務的健新,E化的健新。

【宗旨】
成為提供婦女朋友全方位服務的專業婦幼醫院。

【文化】
樂觀、積極、服務、品質

【任務】
提供高雄地區民眾優質便利的婦幼社區保健醫療服務

【目標】
1.與社區結合,提昇高雄地區之醫療保健 服務品質
2.落實以病人為中心思維,給予到院顧客 全方位的醫療保健服務

【品質政策】
樂觀、積極、服務、品質

【品質目標】
1.顧客/病患(門診、住院)滿意度提高至 90%以上。
2.顧客/病患抱怨率降低至0.1%以下。

【品質政策之闡述】
健新醫院開院以來,院長都以希望我們成為南台灣品質最好的婦幼醫院來勉勵我們,因此這個期許一直是健新醫院成長與進步的動力。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勞退提繳金、育嬰室、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
娛樂類: 員工電影、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