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陞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國際貿易
  • 產業說明 : 歐系低壓自動控制元件,電線電纜
  • 公司位置 : 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一段975巷141弄91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統編 : 89686546
  • 公司人數 : 18

公司簡介

協陞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4年,迄今邁入第二個十年。

秉持著“以人為本,以服務為核心,以客戶為導向“的經營理念,成功的創造倍速成長的業績。

並本著「創業精神、誠實正直、團隊合作、利益共享」的精神,不斷延攬志同道合的優秀人才加入本公司,藉著專業銷售的技術與國外知名跨國企業多年合作,在自動化控制的領域,業績蓬勃發展。


協陞貿易堅守著“真、善、美、樂 - 誠信、用心、創新、成就無限之未來“之指標,過去透過日本績優廠商中日合作技術轉移,在台灣生產最高品質之超軟電纜線VCT線材。過去20年來不斷投入研發累積生產經驗,進而衍生出客制化產品針對客戶需求開發各種特殊線材,以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服務。

產品/服務

協陞貿易主要代理歐洲知名自動控制元件品牌,法國高諾斯 CROUZET 美國 CRYDOM / BEI SENSORS,義大利威斯 BREMAS / ERSCE、義大利邁進 MATCHING 、德國博恩斯坦 BERNSTEIN、德國西門子SIEMENS、KAVLICO / HELUKABEL 及德國 RITTAL 等,在台灣區之代理。同時也代理德國進口品牌特殊線材。

本公司在自動化控制的領域裡,成為同業的先驅,並穩定持續成長。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更多說明

*上班時間8:00 Am~ 17:30 Pm
*週休二日
*國外旅遊
*定期培訓
*定期公司聚餐
*享三節禮金
*生日禮金
*優渥年終獎金
*享勞健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