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斯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亞斯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迄今30年,座落在交通方便、環境優美的台北市,致力於兒童教育性電子玩具及消費性電子產品,從產品設計、軟體開發,到生產製造、通過國際玩具安全規範,並提供客戶OEM/ODM等委託服務,銷售出口到歐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澳洲,客戶分布於世界各地。

品質與安全是玩具的生命,亞斯德科技為了確保玩具的品質與安全,於23年前在大陸廣東成立了自有工廠,佔地13,380平方米,塑膠射出成形、絲印移印、組裝生產、各種測試廠內全程監控。我們嚴格且堅持地監控產品品質,為世界各地的孩童們把關,產品皆通過EMC、RoHS、EU 2005/84/EC等國際認證的嚴格檢驗,因此深受世界各地優質的客戶們信任,取得世界各個知名玩具品牌的授權生產。

2014年,亞斯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化粧品部門,以堅持高品質的心態戰戰兢兢的打拼。2016年,以最新高規格化妝品東莞廠落成,並取得中國最新化妝品兩證合一的化妝品生產許可證,網羅業界人才一同打造安心、有效、可靠的生產平台,以台灣研發、在地專業生產服務,為客戶打造通往中國市場的優質品牌大道!

2018年,東莞廠榮獲化妝品歐盟規範ISO22716證書、美國FDA Cosmetic FDA證書,感謝各界肯定。

在此誠摯地歡迎優秀且經驗豐富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一起為新事業部打拼,共創未來。

產品/服務

【電子產品】
 亞斯德開發出多樣暢銷國際的幼教玩具,廣受世界各國歡迎。

【保養品】
◎ 面膜 - 不織布/蠶絲面膜、生物纖維面膜、泥膜、凍膜
◎ 洗卸 - 氨基酸洗面乳、潔面膠、去角質、卸妝凝膠、卸妝乳、眼唇卸妝液
◎ 條理 - 化妝水、收斂水、花水噴霧
◎ 保養 - 精華露、乳液、精華霜、安瓶
◎ 防護 - 防曬、素顏霜、遮暇
◎ 身體 - 護手霜、各類精油、按摩霜、V臉修飾、身體乳
◎ 功效 - 美白、淡斑、保濕、舒敏、淡紋、抗衰、防護、隔離、防曬
◎ 清潔 - 沐浴乳、洗髮乳、護髮乳

【寵物產品】
◎ 寵物玩具,以兒童高規格的安全玩具品質,與家中寶貝寵物一同歡樂成長。
◎ 各類寵物清潔產品,洗毛、亮澤、去味、抗敏洗毛精。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春酒

更多說明

提供咖啡及茶飲、保養品試用品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