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華大成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在日本擁有145年歴史的大成建設,為日本綜合建設公司之代表,在技術領域上不斷地開發超越,且利用高度技術所創造出的施工實績,不僅遍及日本亦遍佈於世界各地。 台灣分公司亦憑藉著優良的工程技術及經營團隊,積極從事多元化建築土木等工程,在台灣各地有許多施工實績,並藉由大成建設長久累積的高技術為台灣社會及産業發展貢獻心力,以優良整合能力及獲致的口碑,隨時為客戸提供專業的服務。 ・1873年10月由大倉喜八郎創立大倉組商会。 ・1917年12月設立株式会社大倉土木組。 ・1946年1月改名為大成建設株式会社。 ・1988年7月於台北市設立辦事處。 ・1998年11月創日本綜合建設公司之先,在台取得營造廠執照,登記成為日商華大成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2011年2月分公司名稱變更為日商華大成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高度經濟成長的台灣除正積極整備國家基礎外,並追求更舒適的工作環境及高品質的生活空間,因此更迫切需要高度技術支援,TAISEI TAIWAN將更加充實業務內容,冀期能滿足客戶之需求且能對台灣未來發展有所貢獻,今後將秉持此目標倍加努力。 【企業理念】(Group理念):創造人類生氣蓬勃的生活環境 我們在與自然調和中孕育安全、安心、充滿魅力的生活空間與豐富價値,為了下一代努力經營一個充滿夢想及希望的全球社會。 【大成精神】(大成SPIRIT): 自由闊達:尊重多元化,透過企業內外活躍的溝通及網路連結,醞釀使全體社員發揮能力及活力的企業風氣。 創造價值:廣泛了解社會、站在顧客立場、集結技術及know-how,持續挑戰技術革新及創意,追求讓顧客由衷感動的價値。 傳統進化:繼承由先人打造之傳統、挑戰新課題的同時也創造附加價値,並以健全企業之姿邁向永續進化及發展。 我們開朗、熱誠有誠意、並以身為企業人士應有的規律與專業從事企業活動。 日商華大成營造工程股份公司台灣分公司 大成建設株式會社台北營業所 TEL:02-2578-5656(代表)

產品/服務

各式建築物之營建.代建。
各式建築工程、土木工程、機器裝置之設置工程、其他有關建設工程之企劃、測量、設計、監督、施工業務。
地區開發、都市開發、海洋開發、資源開發、環境整備及其企劃、設計、監督服務。
各式建築物、住宅之設計、監督、施工、修繕服務。

從事多元化建築土木等工程,營運範圍包含了高級別墅、辦公室及住宅高層建築、飯店、百貨大樓、醫療大樓、高科技工廠、高速鐵路設施及大眾捷運系統等工程。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本公司除勞保、健保外,另提供完善的團保計畫,照顧員工、配偶及子女;内容包含:壽險、意外險、住院醫療險等。

◎本公司依法設立職工福利委員會,提供各項補助,關照員工每一刻。

◎毎年辦理一次健康檢査,關心員工的健康。

◎落實 OJT (On the Job Training) 推動知識管理,定期舉辦專業教育訓練、工程技術研討會、專業顧問技術授課等。

◎不定期舉辦海外研修,吸收國外經驗,學習國際性手法,增加知識技術和觀念的突破。

◎鼓勵員工自我成長,只要符合資格條件,可獲得學費補助,提供員工進修的環境。

◎定期舉辦各項多采多姿活動,充實員工休閒活動,促進員工及家庭親子間感情。

◎不定期部門聚餐,增進知性與感情交流。

◎毎年舉行年終尾牙宴,除了摸彩活動還有娯興的歡樂節目,建立良好互動及交流。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影音

日商華大成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影音日商華大成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影音

工作機會

建築工程師(台北市文山區)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專科以上

工地現場之監工及管理作業 具備基礎工程經驗者

2024/04/16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專科以上
2024/04/16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