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雁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飛雁(Sports City International Inc.)成立於民國77年4月,專精於運動成衣製造,為國際知名運動品牌成衣前三大製造商,更是客戶的最佳合作夥伴,品質優良,深受信賴。
飛雁在業界耕耘三十多年,總公司設於台北市內湖,見證台灣成衣貿易的發展歷程,深知產業的管理人才稀少、專業知識養成不易。因此在2011年開始進行跨界合作,與海外工廠策略聯盟,創新建立培訓計畫。包含菲律賓、越南、柬埔寨與中國大陸,栽培對成衣領域有熱情,有意願深耕,並且具備管理潛質的菁英。

飛雁的營運團隊由七大領域的專業人才組成,跨足「業務、採購、創新技術、貿易船務、財務會計、資訊科技、人力資源」等專業領域。不但具備殷實的技術實力,同時尊重專業,無論夥伴們在哪個職位都能有良好的發展。

「展開精采豐富的職涯旅程,一起豐收」是我們對於飛雁夥伴們的期待。
為此,我們持續致力於員工訓練發展計畫、建置明確的績效管理與晉升制度,鼓勵員工培養個人專業,建立工作的專長與信心,並透過不同的歷練機會,提供適性的發展舞台。而優於市場水準的薪資與福利、國內外旅遊及各種貼心的保障、多元化的活動,更落實了共同分享成果的信念。

「我們是不傳統的傳產」
在飛雁,你會強烈感受到超越一般傳統產業的創新活力,我們重視團隊,保持積極,勇於當責並不斷追求持續改善,我們擁有活潑豐沛的能量,引領我們不斷進步。
各方有志於追求職涯高峰的人才,飛雁是您的最佳選擇!

經營理念
◆願景:成為世界知名運動品牌的成功夥伴(Partner for success in sportswear)

◆使命: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Product and Service provider)

◆目標:客戶的優先選擇(Core vendor of our customers)

◆核心價值:團隊、當責、積極、持續改善

◆企業社會責任:節能減碳計畫、環境安全衛生管理認證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
以運動品牌為中心,生產各類運動服飾。包含機能服飾、運動夾克、休閒服、瑜珈服、羽絨外套...等。

◆主要客戶:
adidas、Under Armour、Nike、lululemon、The North Face、REI、Gymshark。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員工運動會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社團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不只有具備競爭力的薪資,還給你更多:
1.三大佳節慰勞:優於市場水平的端午獎金、中秋獎金與年終獎金,給你實質的回饋。
2.關懷您的生活:生日禮金或禮品、結婚祝賀金、生育祝賀金、育兒津貼、喪葬慰問金,無論悲喜都給你最大支持。
3.保障您的安全:除法定勞健保外,也提供員工團保、意外險、職災保險、差旅平安保險,讓你安心上班。
4.關心您的健康:每年一次員工健康檢查,讓你定期關心身體狀況。

◆人才發展
1.基礎訓練:良善的新人訓練,消弭你初到職的不安。
2.專業訓練:根據不同工作性質,提供不同類別的訓練課程,提升你的專業能力。
3.管理訓練:依個人表現及適性,提供領導管理方面的訓練,助你邁向成功之路。
4.績效制度:確實且具體的職責∕職能評核制度,讓你的努力被看得見。
5.E-learning平台:除實體課程,也提供線上多元學習課程。

◆友善職場
1.新穎大樓:美觀嶄新的大樓,逢節慶還會有應景的裝飾。
2.辦公環境:寬敞明亮的辦公室,確保你工作時的舒適度。
3.交通便利:捷運西湖站徒步5分鐘,附近美食眾多不怕午餐沒著落。
4.停車場補助:無論汽車機車腳踏車,公司提供相關補助/車位。
5.健身房:運動器材、瑜珈教室、淋浴間,讓你不用去外面健身房人擠人。
6.母愛室:讓有哺乳需求的同仁們能在獨立空間放心哺乳,備有專門冰箱可保存母乳。

◆貼心福利
1.優於法定休假:任職滿3個月可提前享有3天特休!
2.遲到不扣薪:每月2次,15分鐘內的遲到不扣薪資,即使塞車也能喘一口氣。
3.員工旅遊:每年一次國內/國外旅遊,公司提供旅遊補助。
4.部門聚餐:每季一次,維繫同仁間情感。
5.社團活動:多元化社團活動,工作之餘兼顧休閒。
6.節慶活動:情人節、七夕、聖誕節.......提供豐富下午茶和豪華禮物!
7.員工協助方案(EAPs):遇到個人心理、健康、法律等相關問題時,提供專業管道協助。

◆派外福利
1.休假制度:每年36天探親假。
2.機票補助:每年6趟台灣與派駐地來回機票。
3.海外福利金:每年美金900元,可用於實體/線上課程、書報訂閱、運動健身等。
4.免費宿舍、三餐伙食、聚餐補助、市區接駁交通車,海外生活無後顧之憂。
5.完整安家計畫:提供眷屬機票、眷屬團保、租屋補助、搬遷補助、子女教育津貼。

◆疫情期間,我們在乎同仁健康
1.提供充足酒精、額溫槍,大樓每週全面清消。
2.落實足跡紀錄、疫苗接種紀錄,並持續關注同仁每日健康狀況。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