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林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林電通 創立於民國69年,於87年成為上櫃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專業電子製造服務(EMS),與產品設計製造(ODM),客戶群遍及全球各地。公司專注於提供電信、通訊設備與工業應用等利基型產品之設計與製造服務,以提供客戶由產品研發設計到生產的完整性服務。台林擁有健全的財務基礎、優質的研發團隊,以及具高度彈性的製造體系。 公司秉持著『創新發展、造福社會、提高品質、服務顧客、創造利潤、分享勞資』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經營團隊也以「專注」為核心,提昇與客戶、關鍵零組件廠商的密切配合,提供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與服務。並透過快速量產技術與良率提昇能力,縮短導入市場時間,達到客戶滿足度提昇,以為公司永續經營的基石。 台林重視經營績效,也重視每位員工的發展,並以擁有並培植自己的研發、製造技術團隊為傲,除了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期待有理想,有抱負,有能力,願意深耕自己核心能力的朋友們加入台林電通共同努力、一起成長。
經營理念
創新發展 造福社會 提高品質 服務顧客 創造利潤 分享勞資

產品/服務

通信接取、網路及工業應用產品之設計、製造及相關服務和銷售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一、免費優質的工作環境 : ※免費員工餐廳,供應豐富之自助餐及麵食。
※ 免費宿舍,配有冷氣空調、寬頻上網。
※ 免費停車位。
※ 免費休閒設施;桌球室、撞球室。
※ 多樣化的報章雜誌及書籍。
※ 安全優美的冷氣空調辦公室及廠房。
二、提供具競爭力的薪酬:
※依公司營運狀況及個人考績享有年終獎金、紅利。
※ 三節禮金、結婚禮金、生日禮金、生育禮金、喪葬補助、同仁子女教育補助。 三、規劃完善的訓練與發展 : ※新人訓練:新進人員作業引導。
※在職訓練:OJT、e-learning、專業外訓課程。
※多功能訓練:工作輪調、接班人計劃、英語進修獎勵。
四、關心安全健康與休閒 :
※依法辦理勞保、健保、勞退提撥,並為同仁辦理團體保險,增加同仁工作保障。 ※每三年一次免費健康檢查,保障同仁身心健康。
※新人提前享有預支特休假。
※年度三天二夜的國內旅遊。
※秋季健行活動。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