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茂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市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半導體製造
  • 產業說明 : 半導體相關產業
  • 公司位置 : 高雄市岡山區岡山北路24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60億
  • 公司人數 : 1300
  • 公司網址 : http://www.panjit.com

公司簡介

 強茂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5月,為股票上市公司,並至1997年後,陸續通過 ISO/IATF-16949、ESD S20.20、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國際認證,並為電子行業公民聯盟(EICC)的會員之一。

強茂擁有半導體上下游整合與自有核心技術的優勢,主要從事整流二極體、功率半導體、突波抑制器等分離式元件產品的生產;搭配洞察市場趨勢的觀察力,不斷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薄型化封裝。

強茂以提供客戶更完整的產品服務為宗旨,行銷及佈局全球;全球總部位於台灣高雄,在北美、歐洲、日本、中國大陸、南韓和台灣台北等地均設有分公司或是辦事處提供客戶完整和及時的業務以及技術服務。

強茂秉持「創新」、「成長」、「責任」、「永續」的企業精神,以「方正之氣‧一以貫之」為中心思想。
在半導體分離式元件領域,站上世界第一,並成為環境、顧客與員工值得信賴的夥伴。
我們的JIT使命就是要 :
1. 善用智慧與科技
2. 及時、準時
3. 創新,並組成團隊去執行
4. 提升價值,並領先一步去思考
5. 誠信正直與值得信賴
 

產品/服務

產品:各式半導體整流器 (MOSFET、蕭特基二極體、碳化矽蕭特基二極體、二極體整流器、保護元件、雙極性電晶體、橋式整流器、Packing information)等之製造加工裝配買賣進出口業務。

服務項目:汽車電子、工業電子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有合作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書報室、交誼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璀璨之星票選活動(模範之星,額外提供獎金與有薪休假)
*員工個人自我成長:獎學金申請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