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坤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eoIntelligence Systems, Inc.),原名坤雍大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九一年九月,以地理資訊系統(GIS)、全球定位系統(GPS)、數值航測製圖、遙感探測、電腦製圖等衛星及資訊科技,從事地球資源經營管理之諮詢顧問業務。業務內容包括測量、調查、資料庫建置,到系統規劃、分析、設計,及軟硬體、網路架構之整合建置,提供地球資源經營管理之整體解決(Total Solution)方案。 

民國九十六年更名為坤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位為數位城市建設專家角色,公司主力發展重點是以GIS技術為核心,朝數位城市建設發展;包括GIS空間應用技術、MIS資訊管理技術、空間資料庫建置技術等三大主軸;空間資訊技術將朝三維GIS方向發展,以期在數位城市的理想城域裡,建築充滿親和力的生活環境貢獻心力。 

民國九十九年更進一步朝空間資訊技術之上中下游作業鏈整合的全方位發展,以達到提供一次到位之全方位服務的目標,遂成立資料建置工程組及系統整合組。在目前之數位城市建設專業技術主軸上,發展上遊之測繪業及工程技術顧問業,下遊之網路應用系統整合等領域。客戶在零建設到完整之業務網路資訊化工程,一次交辦,就可以放心接收完整之成果。

【公司經營理念】

公司定位為數位城市建設專家角色,公司主力發展重點是以GIS技術為核心,朝數位城市建設發展;包括GIS空間應用技術、MIS資訊管理技術、空間資料庫建置技術等三大主軸;空間資訊技術將朝三維GIS方向發展,以期在數位城市的理想城裡,建築充滿親和力的生活環境貢獻心力。 

2010年更進一步朝空間資訊技術之上中下游作業鏈整合的全方位發展,以達到提供一次到位之全方位服務的目標,遂成立資料建置工程組及系統整合組。在目前之數位城市建設專業技術主軸上,發展上遊之測繪業及工程技術顧問業,下遊之網路應用系統整合等領域。客戶在零建設到完整之業務網路資訊化工程,一次交辦,就可以放心接收完整之成果。

產品/服務

1.MIS(管理資訊系統)、GIS(地理資訊系統)、CAD﹝電腦輔助設計繪圖﹞三系統之整合建置. 
2.地理資訊系統分析設計. 
3.地理資訊系統及網路架構建置. 
4.地理資料庫設計.建立及維護. 
5.數值影像處理與空間資料整合處理. 
6.數值地圖繪製與空間資料庫建置. 
7.空間資訊各類圖資轉換. 
8.野外資料之測量、調查、整合、分析. 
9.空間三維資料分析與處理建置. 
10.網路系統整合規劃、設計、建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