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元穩股份有限公司在台湾建於1964年,有40多年的專業冷鍛、熱處理,氣動工具、汽機車零件、機電零件、自行車零件、運動器材零件、醫療器材零件、家電五金、模具組件等各類零配件及扣件之開發研究與設計製造加工經驗。氣動工具部門於1990年創建,專業生產氣動打擊板手及氣動棘輪板手。元穩公司位於台中市豐原區占地面積1700平方公尺,氣動工具產品主要銷售市場為歐洲(50%),美洲(20%),亞洲(20%),其他(10%)等國家。


經營理念
公司全體人員秉承“勇敢創新、追求卓越、品質第一、顧客滿意”作為最高經營宗旨。更以精湛的工藝、優良的品質和一流的服務獲得國內外客戶及同行業的一致好評與信賴,元穩更以“專業、創造、誠信、共贏”的經營理念,願與社會各界人士攜手共創美好明天!

產品/服務

專業冷鍛、熱處理,氣動工具、汽機車零件、機電零件、自行車零件、運動器材零件、醫療器材零件、家電五金、模具組件等各類零配件及扣件之開發研究與設計製造加工經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伙食津貼

更多說明

比照公家機關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依勞基法規定
享勞、健保、職工福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