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座落在南台灣美麗的港都-高雄,創立於1987年,是一家融合了安全、舒適、幸福及和諧生活空間為設計概念的創新研發製造廠。 清展科技原名為青展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在大家長『周國忠』總經理的帶領之下,從初期只有兩台射出機器的塑膠射出代工廠,蛻變至今,已擁有台北、高雄三座生產基地,佔土地面積共約一萬平米。在專業化分工制度之下,分別從事通風門、隱藏式紗窗、通氣裝置、無軌摺紗門、塑膠五金配件及射出代工的製造生產,成為同業中具有指標性地位的領導品牌。 清展科技擁有陣容最堅強的研發團隊,利用先進的專業設備及軟體,在智財團隊以尊重智慧財產權為前提下,提供相關專利資訊,協助研發團隊,以居家噪音、光熱分離、情境營造、綠能應用為研發主題,設計出一系列安全、舒適、幸福及和諧的環保理想門窗品牌-HISS 1999年導入ISO制度及認證,以嚴格的品質控管創造出高水準的產品口碑,是清展科技對產品的一貫堅持。而高標準的品質控管,絕對少不了精密的檢驗儀器及嚴謹的檢驗規範。清展科技以高科技產業的品保規範為基礎,建立起門窗業界一套完整的產品信賴性檢驗標準及實驗室,檢測項目有「輥輪壽命測試」、「開啟力噪音測試」、「通風門上下開啟壽命測試」、「百格測試」、「膜厚測試」、「硬度測試」、「塑料含水率測試」。 清展科技公司,自創業一路走來,有諸多客戶、員工、股東為伴,一切尚稱平順,也累積了不少能量,獲得不少獎項,獲得二年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連續四年獲得台灣精品獎共11年,國家訓練品質TTQS驗證培育型銀牌、銅牌獎,清展將秉持「誠信、創新、服務、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滿足客戶擁有安全、舒適、幸福及和諧的生活空間,未來將提供完整的行銷網絡即時服務客戶,並將服務系統及產品設計思維及理念跨足國際,開拓出屬於自己的專業領域。 從愛地球的精神出發,守護著每個人的幸福家園,創造出舒適的人性化生活空間,同時也守護著孕育我們的美麗地球,為人類共創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經營理念
「誠信、創新、服務、永續經營」

產品/服務

鋁門窗塑膠五金配件,鋁製組裝品:隱藏式紗窗、通風門、通氣裝置。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職工福利類(職工福利金由公司全額補助)
1.生日禮金
2.勞動禮金
3.年節禮盒(品)
4.婚(禮金)/喪(奠儀)
5.住院慰問金/眷屬照顧金
6.生產禮金
◆ 保險類
1.團保(保費由公司全額負擔)
2.勞保、勞退6%
3.健保
◆ 休閒類
1.員工活動、員工旅遊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加班費/誤餐費
3.完整的教育訓練
4.順暢的升遷管道
5.三節節金
6.介紹獎金
7.年終獎金
◆ 請/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到職當天即享有(預給制)特休)
3.男性陪產假/女性產假
4.家庭照顧假
5.女性同仁生理假/育嬰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