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記貿易有限公司

Tigre Shark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曾記從經營單一品牌「Tigre Shark」開始,即秉持品質第一,服務第一的宗旨,不斷地求新、求精求進,由單一品牌發展成企劃、設計、生產、、批發零售的多元化綜合服飾代理商,目前在台灣擁有專櫃及各大百貨花車櫃經營本公司產品。我們將以豐富的經驗及服務熱誠,配合不斷研究創新的精神,再創企業新面貌與競爭力,讓企業與形象同步成長,曾記貿易永續經營的目的。的行列,將 Tigre Shark的品牌堅持理念及產品實在價值分享給更多人!

經營理念
成立於民國88年六月廿八日,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業界優秀人才加入我們曾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服務

曾記貿易公司用Tiger Shark品牌在全省各大百貨商場設櫃銷售男仕休閒服裝 , 也接受各公司工作服,休閒服 , 及各類活動制服設計生產製造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