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陸書局/眾悅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時光隧道越過了半個世紀,漫漫歲月中已織成了一甲子的串串印記,回顧新陸創立至今,以—勤、儉、樸、實為宗旨,一路走來兢兢業業、秉持著正知、正見,歷經全球知識科技演變,為傳遞學識、增長智慧,為學界盡一份最大的心力。財務金融、會計、行銷、管理、統計、數學、休閒、餐旅等是新陸專精的領域,並進口同類型的外文書。

願在這個知識爆炸的時代,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為持續保持在穩定成長,不斷推陳出新,出版品皆是著作群們的長年累積、獨具創意,與篤定有把握的詮釋。它散發的是對高品味的追求,延伸為信念和傳承。祈盼在進入e 世代的同時,使學術與數位資訊融合,能更豐碩讀者的心靈與智慧,讓全國的莘莘學子有更宏觀的導向、智慧增長的空間。

感恩學術先進你們有如朋友般的信任與支持,大家都知道我對出版品內容要求頗高,往後我也將繼續秉持追求高品質的信念,推出深度與廣度兼具的書籍。而我的夥伴們對每本書的內容皆能有所掌握,他們專業素養的表達,讓我喜出望外。有你們與愛護新陸的教授群及讀者維持良好密切的長期互動,一定能繼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未來我們願以溫故知新、虛心追求生命的厚度,專注完美與豐富的層次,供應最具領導的產品,以最熱誠與懇切的服務,勤耕全世界學術領域─抱持感恩、惜福及「誠、正、信、實」的信念,為全國學術界掌握時代尖端之所需發展─人文、科技、管理、財金之脈動,更加緊腳步,以調整人類生活的最新趨勢,為教材資訊,譜上美麗的奏章,盼能成長出更宏觀的願景。

感謝國內外學術界先進,因為有您的扶持與愛護及廣大讀者的支持,才是我們推動提昇智慧列車往前開動的能源。

產品/服務

新陸書局/福懋出版社為圖書之出版發行業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