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和樂器木業股份有限公司(河合鋼琴)

河合鋼琴台灣總代理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東和樂器木業股份有限公司係由本省知名企業家陳文聰、陳文明、陳文智等兄弟於民國五六年創立於桃園龜山工業區,旋與日本河合樂器製作所株式會社簽定合作契約,在台製銷河合鋼琴。民國五十七年七月因產銷需要而遷廠至佔地一萬伍仟餘坪的桃園大溪工廠現址。

● 民國六十七年三月因產品品質優異,榮獲政府中央標準局正字標記,經核准使用可愛與華美麗兩種正字牌號,此為全國樂器製造廠家同時榮獲兩種正字牌號殊榮的第一家。

● 經由東和樂器公司與日本技術合作所產銷的河合鋼琴、曾由日本河合樂器製作所測定並宣佈與日本河合鋼琴的產品同具超乎國際標準的製造技術與品質。

● 東和樂器公司除了與日本技術合作在台產銷河合鋼琴外,東和樂器公司亦代理了日本原裝河合鋼琴、電子琴在台的銷售業務。

● 東和樂器公司秉承著踏實、負責的經營理念,為著提高社會的音樂水準而努力!無可置疑的,以現階段而言,東和樂器公司業已成為國內成長最快,產品最受市場重視與信賴的鋼琴專業製造廠家,民國六十七年並曾榮獲全國十大企業樂器製造的第一名,而它的一再蟬連全國最高榮譽的品管金獎就是最好的明證。

● 為了配合政府的文化建設及滿足市場的需要,東和樂器司除了積極的增加設備和擴建廠房外,同時更不斷的引進最新的鋼琴製造技術。

● 誠如東和樂器公司董事長陳文聰先生和總經理陳文智先生所說的:「東和公司有著絕對的信心和能力,成為世界上真正一流的樂器專業製造廠家!」全廠的員工更是同心協力的為著實現這個屬於大家的理想而努力!近年來東和樂器不斷的推行著無缺點運動以及全面的品管活動與全員提案改善制度,再再的說明了全廠員工的信心和決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