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BXB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卡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1年,以影音物聯網整合為技術核心,提供兩室-「智慧辦公室」與「智慧教室」的解決方案,為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MIT企業。自成立以來,卡訊致力於提升創新能力與服務品質,也是全球企業所信賴的夥伴。卡訊的會議系統、廣播系統已是國內市佔率第一的領導企業,並以自有品牌BXB外銷達50餘國之多。目前也於林口新創園成立聲像互聯股份有限公司,與新創公司對接,佈局未來的十年發展。卡訊至今仍不斷地為大眾提供嶄新及優良製品的經營理念,並以Best x Best (BXB),「創造價值、利益平衡」作為實現永續經營的目標。
如果你是一位擁有自律及創造力的人,歡迎你加入卡訊電子,這是一個能讓您自我實現的環境。

產品/服務

-商務視訊會議系統:
透過智慧影像追蹤、優異聲音及畫面品質,搭配熟悉的主流視訊軟體,打造會議臨場感,輕易升級商務會議空間。

-網路分佈式多媒體系統 藉由拼接顯示器、無紙化整合資訊面板、網路分佈式影音控制器等商品組合,打破傳統商務視訊或課堂教學的時空、設備、模式限制,提供創新的互動式、沉浸式商業會談及教學體驗。

-影音暨環境監控物聯網系統 整合多媒體發佈、安防、環境監控及影音對講等功能,包含語音及文字廣播、能源管理、緊急求救、門禁安防、及OPEN DATA實現空氣品質改善、公車到站資訊、地震速報等,將影音智慧功能最大化。

-IP直錄播系統:無使用門檻,輕鬆將教學課程、會議、新品發表等活動錄製下來,並同步直播至各大網路平台,如Youtube或Facebook,提高遠距教學效率和企業曝光度。 

-多媒體定時播放器:企業日常作息管理與訊息發布,結合OPEN DATA顯示時間、即時氣象與空氣品質;地震發生時可自動轉換為地震速報系統,確保人身安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休假類: 生日假
保險類: 員工團保、員工撫恤、員工公出特別保險、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電影、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下午茶、家庭日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