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宣印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1989 年成立,公司創立近35年,1997 年自購廠房並遷入遠東巨門企業大樓,提供一流工作環境。 2007年獲得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頒發之金炬獎,為第六屆年度十大潛力企業。

您是否曾想過未來1年、3年、5年後會變得怎樣? 如果從沒思考過,那您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及未來的家人甚至於未出生的小孩。 沒關係,Do not worry!Join us !我們一起創造未來吧!

求職3要點:
1.找對的產業: 印刷乃百年產業,島內需求、不外移、不撤資, 無中年轉業危機,是值得您經營一輩子的事業。
2.選對的公司: 獲利良好才有優質的福利,秉持社會責任。
3.跟對的老闆: 三等親不用,沒有國王的人馬,好的老闆要懂得育人、用人、留人, 幫員工共同規劃未來,創造雙贏的局面。

產品/服務

1.書籍、月刊、雜誌。 
2.彩色DM、海報、型錄。
3.POP吊牌、彩盒、串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家庭照顧假、勞退提繳金、就業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