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程有限公司

宏程投影燈光環控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宏程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6年,一直致力於規劃視聽影音環境及服務品質為企業的宗旨,推廣尖端與精緻的產品,來給予大眾在視聽影音品質上的提升。我們的努力普遍應用於公家機關、軍方單位、大專院校、企業、家庭劇院等市場,20年多來宏程不斷隨著專業視聽業的發展下,在業界亦頗具知名度。目前自許為專業視聽上的佼佼者,未來將朝影音設備、資訊軟體及空間規畫的系統整合商邁進。 宏程有限公司除了代理進口及經銷多種的視聽設備與系統外,為了完全瞭解產品特性來滿足客戶的整體需求,我們每年會安排參與國內大型展會,希望能給予客戶最直接、更速、最新、最有效率的應用技術、服務與客觀的資訊。 未來宏程團隊將持續以高優質的服務,結合原廠授權專業技術以及遍佈全省的經銷合作夥伴,提供客戶更深層的專業視聽諮詢與E化建置架構評估分析,以因應全球數位化科技的來臨。

門市:
台北八德門市  新竹清大門市  台中公益門市 高雄建國門市

營業項目
各大品牌投影機 各大及自有品牌布幕 自有品牌 投影機吊架/投影機升降架 自有品牌 環控系統 施工工程 

 

產品/服務

電腦週邊、影像系統工程、投影機銷售施工,經銷代理各大廠牌之投影機。大型融接投影,拼接投影,家庭劇院規劃,辦公室投影機安裝。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尾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宏程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宏程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宏程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宏程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宏程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宏程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宏程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宏程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