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商動點國際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動點公司多年來受到台灣及國外企業肯定與支持,並成為本行業中排名第一的海內外龍頭企業。 歡迎具備良好的外語能力及商業相關科系畢業生或退伍青年加入我司。 社會新鮮人錄取後帶薪受訓,受訓完成後可爭取分派至全球動點上班,台灣及各國皆有免費員工宿舍提供。 公司除了提供一系列的專業教育的訓練計劃之外,更激勵讓真正有能力的員工在順暢的升遷管道中,朝自我的理想目標與夢想邁進,得以在動點全球化的過程中,淬練成為真正的跨國專業人才。 長期以來,動點公司的經營基調,透過不斷鑽研與淬煉,厚植實力於各國廣設分公司。而專業要能夠累積、傳承、創新,必須仰賴人才。因此,每一個職務都很重要;我們也期望透過完整而有效的培訓制度,讓每一個同仁都能不斷的提升,並且多元學習成長,逐步累積各職務的專業。讓每個人都能具備穩重、內斂、活潑的特質,長期在動點追求其志業的實現。 我們強調建構優質的企業文化,與同仁自主學習風氣;透過長期建構而成的企業文化,提供具國際視野的寬廣舞台,使同仁在潛移默化、耳濡目染中,逐步厚植能力、共同成長。 動點管理諮詢有限公司www.powerpoint-group.com 人事部 張小姐 電話:02-25671700#321 手機:0911897325 E-mail: hrppmtw@gmail.com

產品/服務

動點集團是由亞洲各主要城市及各國專業成員所組成之團隊,而在台灣我們也有多位專業顧問,為企業在投資規劃、國際貿易、行政秘書、國際金融操作、會計制度及法規上,做最具國際化、專業化的規劃諮詢,以服務中小企業能夠順利在各國投資設廠。以下歸納出動點公司所提供諮詢服務的四大主題:
  一、控股公司:企業境外公司設立及避險策略諮詢,如新加坡、香港...等國家之境外公司。
  二、亞洲商務:亞洲各國企業獨資、合資工廠,和公司及辦事處設立等相關諮詢服務。
  三、三四角貿易:台灣 OBU 和大陸三四角貿易等諮詢服務。
  四、個人理財:台灣 OBU 個人理財、海外基金會、信託解析等諮詢。

  Ps:相關介紹可參考商業周刊及今周刊之報導。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居住類: 員工宿舍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在全球各分公司皆提供免費員工宿舍,求職者不需擔心離家住宿問題.
提供免費員工制服,求職者可節省治裝費用開銷,也避免彼此攀比心態.
午餐提供員工餐或餐飲補助(分公司各異),減少開銷也解決用餐困擾.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