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興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微邦自1997年5月12日成立以來,即致力於「非矽基微結構技術」和製程整合能力、雷射冷加工微孔設計製造及機電整合技術,逐漸建立自主技術並成為公司核心競爭力,目前已取得及申請中人均專利數大於一,為亞洲唯一同時具備雷射微加工與微電鑄技術開發與產品量產能力的企業。   
經十餘年默默耕耘,微邦科技以紮實研發基礎與技術能力,利用準分子雷射加工與微電鑄製程,發展微孔(Micro hole)和微針(Micro Needle)兩個技術平台,分別應用在霧化治療的給藥裝置(Device)與經皮吸收藥物貼片兩種給藥途徑上,公司策略是以兩種自有技術平台,聚焦研發不同治療領域的給藥裝置(Device),並與國際藥廠和新藥開發商共同合作,提供與藥品(Drug)結合,成為藥械合一(Drug Device Combination Product) 產品。

經營理念
公司願景- 邁向世界一流 藥械合一公司 

公司經營理念以『做事敬業、做人感恩』的精神來與合作夥伴共同成長及獲利。我們的社會價值是希望對於社會上需要醫療和治療的病人,在兼顧醫療品質下,兼顧人性尊嚴,提供實質的服務並給創造更有效、安全、方便的”創新給藥傳輸技術”,稟承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精神,以回饋社會。 

我們期許在『非矽基微結構』領域上的成就與突破,為微邦未來發展奠定基石,結合生醫科技,以維持病患的尊嚴及便捷舒適的照護為方向,研發出完善的檢測儀器及穩定便利的醫療器材用品,讓需要照護的人得到更完美的照顧。 

微邦期待各方人才加入,尤歡迎具有醫學、藥理、和臨床等領域內的有經驗者一同創造典範移轉。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 
噴墨印表頭噴嘴片 
微噴霧載具 
醫用霧化模組 
攜帶式呼吸噴霧器 

服務項目: 
微邦科技以準分子雷射加工與微電鑄技術為本公司二大核心技術能力。公司的產品在應用端可區分電子、美妝及醫材類,尤以提供符合醫材和美妝產品所需之微霧化和微針為公司未來發展主軸。營運模式以成為國內外藥廠或新藥開發者價值供應鏈之研發設計伙伴,以提供關鍵組件和成品設計開發為主。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員工體檢、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更多說明

◎勞健保、免費團體保險(壽險、防癌、意外...)
◎年終獎金、三節禮金(券)、生日禮券、餐費補助
◎定期健康檢查
◎研發專利獎金
◎員工訓練發展
◎舒適的工作環境
◎免費供應研磨咖啡
◎職工福利委員會與各類文康活動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微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微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微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微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