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金屬螺絲製造專家-宏穎企穎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1985年,廠房佔地坪20000平方米,在品質上要求穩定、在產品上要求創新、在服務上要求及時,並榮獲TS 16949 出口績優工廠。期許在這個共同的大家庭中成長與扶持,創造美好的將來。 宏穎為企業和各種用戶提供全世界各種各樣大量的專業標準螺絲,也可依客戶需求生產。我們的產品於國內和海外平均每月出貨量2100噸。

不斷創新、品質領先幫助我們成為主導臺灣的螺絲製造商,使我們的顧客來共享這些高生產標準的產品,現在的宏穎已成為最具規模的小螺絲製造商。關於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的進一步細節,可以在本公司官方網站造訪過程中,選擇中文或英語版本來查看資料。

目前宏穎員工已近一百九十人,已通過 IATF 16949品質管理系統及勞動力發展署教育訓練評核的驗證,在這裡,宏穎企業僅代表全體同仁,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並期許我們能一起成長。

本公司網址:www.homnreen.com

經營理念
不斷創新,客戶滿意,永續經營.本公司秉持上述原則經營.歡迎對螺絲這個行業有興趣的先進 與伙伴,共同在這個大家庭中成長與扶持,期許公司與各位一個美好的將來~

產品/服務

螺絲製造.加工業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部門聚餐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伙食費
3.誤餐費
4.介紹獎金
5.完整的教育訓練
◆ 設備類
1.員工餐廳
(免費提供午餐,五菜一湯一水果)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2.陪產假
◆ 其他
1.健康檢查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旅遊補助
4.住院慰問金
(以上福利、制度僅限於台灣總公司適用)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