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整形外科診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完整來客對美的所有期望──是【 美的整形外科診所 】的經營理念。
「整形外科」專注於全身體的外科手術治療,有別於其他醫學科別,不只侷限著重某一器官部位,要能成為個好口碑的外科醫師,不但需要深度的學術背景與實作經驗,更要懂得恰如其分美感的拿捏。

在來客追求改造的過程中,我們重視每個服務流程與消費者體驗,包括醫師與護理手術台上完美搭配、同仁親和有效的溝通服務、寬敞安心的空間規劃、有效的療程儀器及針劑等等。

【 美的整形外科診所 】由整形外科17年背景|楊育莉 院長親自率領,以整形外科、醫美微整項目為院所服務核心,提供全方位客製化療程規劃,憑藉著術前術後貼心照護、專業且安心的特質,創造良好的院所口碑及醫病關係,十多年來,深受政商名流、上流名媛的指名服務,讓每位來客在舒適無壓的環境下悄悄地容貌升級。

院內醫師皆通過「外科專科醫師」及「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兩種國家考試,本院護理人員則須通過「國家級ACLS急救認證」,如果想應徵護理人員,目前卻沒有該證照的話,錄取後需要考取呦!

因此我們想打造一間值得安心託付、長期經營的醫美診所,所以希望未來夥伴能有良善的品格、基本自律管理能力,我們相當重視工作中創造出來的價值(不論是有形或是無形的),同時也提供安全的成長空間與穩健的升遷制度。
如果你也認同院所的經營理念,歡迎加入我們!

美的官方網站:https://med-plastic.com.tw/
美的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ddr072886600
美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iwantmedig/
美的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Kb_5JVR8SNsurIFacutXw

產品/服務

主要項目為整形外科手術 / 抽脂 / 雙眼皮 / 隆胸 / 微整形注射 / 醫學美容 / 雷射 / 電波 / 音波。

整形手術 |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隆鼻、全臉拉皮、抽脂、隆乳。
專業注射整形|玻尿酸、晶亮瓷、肉毒桿菌素、3D聚左旋乳酸。
雷射中心|電波緊膚、音波拉提、淨膚雷射、清新微波熱能止汗術。
醫學美容|煥膚療程、嫩膚療程、青春痘療程、術後修復療程、術後按摩。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獎 金 福 利」:三節獎金
「保 險 福 利」:勞保、健保、員工/眷屬團保、勞退提撥金
「補 助 福 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其 他 福 利」:

本公司
1.享勞健保
2.團體意外保險
3.團體意外醫療保險
4.退休金6%提撥
5.三節獎金
6.員工教育手冊,完善教育訓練
7.每月不定期聚餐
8.員工員購福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