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萬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總部位於高雄路竹科學園區(南科),為園區第一家進駐並量產的科技公司,為提供更即時的客戶服務,於2022年增設新竹竹科廠及台中工業區廠。是被動元件、半導體製程及LED製程自動化機械工程設計、加工、製造組立及電腦軟體設計開發之專業科技公司。
萬潤科技於民國89年榮獲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91年獲櫃檯買賣中心核准上櫃(股票代號6187),95年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第十五屆國家磐石獎,並榮獲多項研發創新之肯定。自行研發多項技術專利,深獲得業界肯定,並以「專注、第一」的企業精神自許,讓技術與服務品質更上一層樓。
萬潤科技自成立以來即積極投入研發,由最初的被動元件設備,進而延伸至半導體設備及發光二極體設備的領域了。今後萬潤科技仍將積極投入研發,培植優秀人才,持續加強核心技術,發展主流市場之高階產品,以提供產業界更優質、更經濟有效率的設備。

經營理念

公司成立迄今,我們一向秉持新、客、速、儉、和、信之經營理念,面對我們的客戶、廠商、股東、員工,並以永續經營的決心,勤勞、務實、誠信及專業,不斷努力,以創造最大的成果,分享股東、員工,並回饋社會。和、信為我們永續經營的基礎,新、客、速、儉為我們達成使命的行動準則,全體同仁秉持這個信念,一起創造萬潤燦爛的未來。

產品/服務

1. 半導體製程設備
- 自動化設備
- 貼合設備
- 散熱製程設備
- 晶圓級塗膠製程
- AOI檢測
2. 被動元件製程設備
3. LED製程設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書報室、交誼廳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社團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薪資與激勵制度:
◎激勵性調薪制度
◎具競爭力的年終獎金
◎獎金分紅制度
◎專利/專案獎金、績效獎金
◎三節獎金(禮品/禮卷)/生日禮金
◆休假與出勤制度:
◎週休二日
◎女性同仁產假、生理假
◎男性同仁全薪陪產假
◆保險與健康制度:
◎員工團體保險:壽險、意外險、癌症醫療險、住院醫療險。
◎定期舉辦免費員工全身健康檢查
◆教育訓練:
◎新人/勞安/職務別訓練
◎師徒制
◎員工進修補助
◆加值福利制度:
◎休閒交誼廳/圖書區/咖啡廳/員工停車位
◎提供午餐補助及下午點心
◎婚喪生育補助、急難救助慰問金
◎國內外旅遊補助
◎舉辦各類型活動(聖誕節活動、中秋烤肉活動、多元社團活動等)
◎部門聚餐
◎社團活動補助
◎私車油資補助
◎公務手機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