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信一福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太陽餅]俗稱{麥芽餅},是從酥餅改良而來。日據時代台中縣市稱為台中洲官廳,當時坊間就有類似太陽餅的糕點,內餡包麥牙糖,形狀比現今的大上一至三倍不等,日本人見餅皮呈現油亮金黃色、形狀像似日本國旗,故有太陽餅的稱號。 關於太陽餅的傳說,另有天狗吞日,製餅驅逐、千金餅招親…等,由於眾說紛云無據可考,只要太陽餅好吃就行了。 根據考據,有三種說法。 一是相傳古老年代有天碰上全日蝕,百姓以為觸怒天神所以太陽被天狗給吃了,因此紛紛以麥芽糖作成圓形餅狀祭拜天狗,叫做「日餅」,希望天狗吃飽以後就不會再吃太陽。傳說很多,但是太陽餅的好吃確是無庸置疑的!這就是太陽餅的歷史!

一福堂緣起
‧1966年10月 林信一福堂創立於林祖厝復興路上
‧1977年03月 喬遷至台中市後火車站復興路上擴大經營
‧1995年 台灣省長頒發林信一福堂為優良店家
‧2005年 台中市市長胡志強頒發表揚名產太陽餅優良認證管理。
有經營40年以上經驗的林老闆,大家都稱他阿信叔,從復興店(創始店),大智店草湖店,大竹店到現在的芬園店,(遊覽車休息站)一路走來都堅持要給顧客最好的產品品質,因此我們的店一直是旅遊業者帶客人來買台中名產的最佳選擇。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加班費、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