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亨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沅亨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2年,創立於臺灣高雄市,並於1990年引進日本先進技術與管理方法,使品質大幅提升;1998年本公司獲得國際ISO9002品質管理體系認證,奠定了沅亨以品質為重的經營理念。 同年沅亨正式進入中國市場,成立以貿易性質為主的上海沅亨企業有限公司,服務廣大的客戶群;2003年鑒於中國市場的蓬勃發展,並為服務廣大客戶的客制化產品,於江蘇省昆山市購置土地,建立昆山沅亨管閥件有限公司,並於2004年正式投入生產。 沅亨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健全的品質保證及優良的售後服務系統。未來可望拓寬國內鋼鐵、石化、石油、電力、造紙、光伏、機械製造、汽車裝配及實驗室設備等相關行業銷售管道,強化外銷既有客戶,並拓展歐洲、美洲、中東、東南亞等潛在市場。 我們始終堅持「務必愈做愈好」的企業精神。秉持「以人為本、優良品質、創新開發、持續改善、客戶滿意、永續經營」,落實管理人性化、提升競爭、管理科學化、走向全世界的管理方針,建立富有自我特色的企業文化。 我們熱情的歡迎願意與我們一同努力求進步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產品/服務

快速接頭(不鏽鋼316/304,鐵,銅)
管接頭(不鏽鋼316/304,銅)
各類接頭
各類管配件
工業儀表接頭
工業儀表球閥/閥組/針閥/逆止閥
減壓器
自動控制空油壓配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生理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