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照明,不僅於此。

照明,隨著文明的演進不斷進化。
不單點亮了夜,亦象徵著希望。

高儀於1985年成立,致力開發最前端的技術,驅動並控制各時代的光,提供使用者符合當下情境,最為舒適的照明體驗。
至今,高儀在照明領域已累積數百系列安規認證及破百項專利,為使用者體驗與安全作最穩固的基石。

對高儀而言,照明不僅止於照明,更代表著人類文明的演進,與社會責任。
因此,我們從產品研發階段開始嚴格把控,全產品皆通過安規與EMC測試,且追求相同條件下的壽命最佳化 ; 生產各階段進行百分之百全檢,以達到全產品最低五年二十四小時壽命。環保與安全,永遠是我們的第一位。

時至今日,智慧照明及人因照明日漸普及,照明不單為了點亮環境,更與情緒、健康,甚至居住安全息息相關。而這一切,皆有賴於可靠的電源及調光技術。以此為基礎,才能建構完善的智慧照明系統。而這正是我們一路走來的核心能力,也使我們在物聯網的佈局中佔有先機。

我們以熱情,大膽設想未來照明的模樣。
並運用科技,驅動人們對光的無限想像。

 

產品/服務


智慧照明應用、LED電源供應器、LED調光器、電子式變壓器、電子式安定器等調光相關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綜合團保叁佰萬(包括壽險、意外險、癌症險等)、旅遊津貼、員工聚餐、員工進修補助、結婚禮金、女性育嬰假、生日禮金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