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永源科技陸續自美、英及瑞士等國引進最尖端陰極電弧蒸鍍機(Cathodic Arc Evaporator, CAE)和非平衡磁控濺射離子鍍膜機(Unbalanced Magnetron Sputter Ion plating, UBM SUP),經過本公司堅強的研發團隊和市場的嚴格考驗 ,已穩定的在各種刀、模具和機械零件上被覆處理多種超硬陶瓷薄膜,包括氮化鈦(TiN)、碳氮化鈦(TiCN)、氮化鋁鈦(TiALxN® /ALTiN® /nACo® /nACRo® )、氮化鉻(CERKROM )、類鑽石膜(DIACO®)和氮化鋯(ZrN)。 
  藉著不斷的研發和市場調查,永源科技將各種PVD超硬陶瓷薄膜應用在不同的領域,達到耐磨損、耐氧化、增加潤滑、改善外觀等多重目的,各種適用行業包括機械加工製造業、食品製造工業 、塑膠射出加工業、半導體IC封裝業、航太業、醫療器材和民生衛浴用品上。
目前,我們在台灣有總公司,於中國崑山、四川各有設廠。

產品/服務

增加表面硬度藉著表面PVD超硬薄膜被覆處理,工具鋼、模具鋼或硬質合金工具,可提昇表面硬度3-5倍,減少工具的磨耗量。
減少摩擦係數藉著PVD超硬薄膜被覆處理,金屬氮化物(TiN, CrN)或潤滑性薄膜(DLC,MoS2),可避免衝剪及成型模具表面溶著,刮傷等問題, 提高產品精度,降低模具耗損及延長模具壽命。
提高產品品質藉著PVD超硬薄膜被覆處理, 耐磨及耐熱特性的金屬氮化物(CrN、TiAlN),可提昇加工速率,大幅提昇產能。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年度國內(外)旅遊,績效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