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霆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EAM-WORK ) 1999 年三月份正式成立,是一家以服務快速為訴求點,結合最新網路科技與頂尖的專業人才,提供最專業的規劃與多樣化的產品線。霆宇–更在產品線提高加值化的服務,與網站上的時務化、年輕化、活潑化。以提供企業內部資訊電腦化為主要服務。 2001年為霆宇重大轉型之一年,除承襲對舊客戶服務外,更積極導入時尚的電子商務 及 CRM, Internet Solution 如網管,VPN 加密,Firewall Solution 及 Internet Home Solution 等。進而去輔導中小企業邁向企業 e 化,進行系統整合,架構網站規劃。 銷售市場 以 3C 及 電腦周邊商品為主,目前產品線規劃為電腦軟硬體、流行通訊( PDA )、數位相機等,在產品經營策略方面,近期目標為充實現有產品線,開發多元化的產品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的選擇;更在中期目標計畫與國內外知名廠商策略聯盟成網路特約商店等,充期能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而遠期目標則以企業資訊代理建置,真正成為一個別於 B2B2C 網路公司的全能電腦網路公司。

產品/服務

企業內部網站建置專案–提供加值性應用整合服務,著重專業規劃及技術 諮詢服務。提供全方位網路應用解決方案。

企業網路顧問服務 
電腦顧問及電腦化諮詢 
電腦硬體設備規劃
電腦軟體設備規劃 
電腦系統的維護及應用 
企業架站–防火牆規劃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週休二日,三節禮金/禮品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