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承安診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診所成立於民國84年5月,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捷運站中山國中(台北大學對面),交通便利,醫療設備完善,雍有大醫院的專業醫療團隊,基層醫療的親切方便與收費,18位來自醫學中心各科專業醫師,有精密的檢查儀器、及完善的檢驗設備與放射X光系統。深獲社區民眾及公司的肯定,歡迎您加入我們的醫療團隊。 交通資訊:1.坐捷運至中山國中捷運站單一出口,右側往前走約3~5分鐘,民生東路復興北路口會看到診所。 2.公車台北大學站286.277.518.612 興安華城站74.12.652 西華飯店站63.225.棕1

產品/服務

全民健保醫療服務:有內科、家醫科、心臟科、胃腸肝膽科、新陳代謝科、耳鼻喉科、皮膚科、婦科、骨科、復健科等醫療專科。

復健治療服務:診所復健科廣受社區民眾喜愛,設有兒童早期療育中心,包括語言治療、職能治療。物理治療中心,慢性病症的

醫學美容服務:有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和頂級醫美治療儀器,美容師及護理師提供服務。

健康管理服務:提供勞工健檢、公務人員健檢、公司員工團檢、個人健檢、壽險體檢等。配合健保局政策提供免費成人健檢及四癌篩檢服務。

本院其他服務:為健保家庭醫師照護網、B.C肝照護網、糖尿病照護網、心血管照護網、戒煙門診、勞工局勞工體檢指定合約醫療機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更多說明

1.勞保、健保、勞退金、團險。
2.員工定期聚餐、員工旅遊、生日禮金。
3.夜班津貼、績效獎金、年節獎金。
4.員工健康檢查。
5.尾牙(含活動抽禮品獎、現金獎)
6.請 / 休假制度—依勞基法。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