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登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係行政院勞委會核准設立之合法人力外派公司,私立就業許可證字號為NO#1199。自成立以來,秉持著『完全服務、專業迅速』之文化精神,以戒慎恐懼、兢兢業業之工作態度來經營事業,深受各界之好評,並獲得委託人之信賴。 本公司自西元1995年4月成立以來,初期營業著重在漁船、圍網船、及魚貨運搬船等遠近洋船員的調派,隨著客戶的肯定與支持,以及營業規模的擴增,繼之增設商船部,服務範圍擴大至各類大型船舶。近日,為配合台灣經濟結構之需要,並紓解企業及家庭缺乏勞工之窘境,因此,再增設外籍勞工(包含工廠工、監護工、家庭幫傭以及近海之船員)專業引進。 近年更是經營岸置所業務,服務漁業界,為擴展業務,需要許多人材來推動,歡迎有意尋找安定工作的伙伴加入!

產品/服務

公司主要業務是外派船員以及台灣國內陸地勞務!
我們的服務對象主要在漁業界以及因家有年老者或幼子、長期臥病在床需要長期看顧的各界人士!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更多說明

基本福利保 險: 勞保 健保 團保 職災保險休 假: 週休二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