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鹿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民國七十七年成立建築塗料工程公司,從事塗料之銷售與工程責任施工,秉持品質第一及專業技術服務顧客之信念,永續經營。

完成塗裝面積共計肆拾參萬參仟伍米平方公尺以上,且不斷的努力與開發新產品及研究專業工法,使得每一個案依不同的基面與條件均能有完善的工程品質。

產品/服務

建材塗料產品銷售、工程施工、設計規劃、舊基面塗裝工程診斷分析,塗裝技術諮詢。外牆重塗拉皮 
 

壁材:內外壁飾材料、噴(鏝)石頭漆、琺瑯漆、頁岩漆、多彩花紋塗料琺瑯漆、超耐候氟素塗料、多彩石材調、滾輪花紋複層塗料、金屬漆、陶砂骨材、噴鏝塗料。

磁磚面:不須打除即可施工的磁磚面專用架接材。

珪藻系列(日本進口):內外壁面專用塗料,呈現土和砂自然素材的風味,擁有隔熱性,調濕性, 附著性。

特殊架接材:FRP面、鋁板面、不銹鋼鍍鋅鋼板、彈性防水材、彈性塗料、UV樹脂。

防水防裂隔熱漆(恆溫漆):RC牆專用、屋頂專用、鋼板專用。

水泥系樹脂添加劑:防起砂、增加表面硬度、防霉、增加吸附力、防水。

地面專用防滑高性能止滑漆:磁磚面、大理石面、磨石子面。

防水材:多功能彈性防水防裂塗材。

除了磁磚以外,還有很多建材可選擇,塗料即是一種很好的建材,兼具美觀性、保護性、機能性、經濟性、防水性、建築藝術化、環保性。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更多說明

享勞健保及團體意外險300萬
上班時間:AM8:30~12:00 PM1:30~5:30
另有油錢補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