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製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客戶的肯定與支持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原動力。發展二十一世紀的各種工業及建築裝潢用製網。了解真正的需求,才能製造出令顧客滿意的產品。和信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九年。歷經無數的艱難困境奮鬥。淌下無數打拼的汗水,也秉持一貫踏實的經營風格,攜手同心,戰戰兢兢的耕耘。因此,能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穩定成長,在全體員工努力下,日漸茁壯成長,創立新局面。發展未來,台灣進入WTO後的競爭環境,將更具有挑戰與嚴苛,今後無論環境如何劇烈衝擊。和信人將以具體行動,以「人才為本、技術領先、創新開發、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開創各種工業用網產品領域。我們深信歷經二十三年的打拼,與客戶建立起深厚的合作情誼,處處以體貼客戶的需求為考量,獲得全體業主的高度肯定與支持,也紮下企業深厚的根基,創造出一個壯闊的和信製網王國。


運用高精密生產設備,提昇專業化製程能力!
掌握市場脈動、洞悉市場需求,一直是和信開發出具體有競爭性工業用網的主要方向。和信製網累積二十三年的經驗,從國外引進高精密自動化的生產設備,加入各式工業用網產品之生產行列,除了可以降低成本、增加產能之外,我們也提高製程之穩定性及產品之可靠性。在專業化的過程中,除了擁有上述之優點,為了因應不斷成長的業務及配合未來之發展,將大量生產的產品規格化,同時配合設計之電腦化及管理化,並設立良好之檢測及完善的製程規劃,致力於製造技術更加提昇,生產優良產品,提供產業真正需求來回饋客戶。


品質政策與創新研發
品質是和信的生命原動力,效率是和信的競爭力,人才是和信的財富。
歷經無數的艱難,也超越無數的挑戰,我們堅信「初期解決問題勝於末期解決」,因此,十分注重品質持續改善。以先期產品品質規劃,凝聚全員品質意識,將品質管理貫徹至企業的每一環節,並以ISO-9001品質保証為基礎。建立第一線現場人員自主性保証管理體系,為和信追求零缺點品質劃下完美的句點。對於自主性的研發,和信公司從工業化科技出發,自製全程並進的研發概念,大量投資各項研究設備,並網羅專業精英,統籌研究開發,以CAD電腦輔助產品模擬設計,加速研究及精確性。從材料、配方、結構、花紋、外型等廣泛地運用思考,大幅提昇專業技術能力,發展高科技各種工業製網。

產品/服務

各類金屬板網製造加工及買賣業務。 
模具製造加工及買賣業務。 
雷射切割
板金加工
協作設計
沖孔網加工
各類板金加工,建築、營造、隔音、機械、公共設施等 
前各項有關產品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生管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固定休六、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

1.KEY IN訂單與銷貨單 2.生產排程進度、品質、成本管控,及進度跟催(能視板金圖) 3.貨車送貨排程 4.接聽客戶電話進度詢問、變更、等其他連繫事項 5.訂單注意項目撰寫 6.隨機應變能力強

2024/03/27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固定休六、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
2024/03/27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