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揮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 公司簡介

本著蓋房子也要像織布般的精密與細緻,猛揮營造自成立以來,以規劃嚴謹周全,優良的技術與品質而獲得極高的評價,因此猛揮營造更榮獲行政院公共工程評鑑為【傑出營造公司金龍獎】。
  未來將結合集團豐沛的資源,整體規劃朝建設事業週邊產業發展,其範圍涵蓋土地開發規劃、營建施工、物業管理、租賃仲介、建材貿易等,同時更計劃與國外技術合作,開發東南亞及中國大陸市場,朝國際化的方向邁進。

本著貢獻社會的一貫精神,建造更多美好的建築及人性化的空間,將國內的建築業提升至國際一流水準。

● 公司沿革

1、 民國七十五年十月正式成立丙級營造公司,資本額為新台幣參百萬元。
2、 民國七十九年十二月晉升為乙級營造公司,資本額為新台幣柒百五十萬元。
3、 民國八十二年五月晉升為甲級營造公司,資本額為新台幣貳仟貳百五十萬元。
4、 民國八十五年將資本額提升為新台幣壹億元。正是參與六年國家經濟建設計畫。
5、 民國八十六年起,導入ISO9002國際品質標準制度,於八十七年通過認證。
同時頒訂公司品質政策為「經濟實用」、「安全可靠」。
6、 民國八十七年加盟佳和集團,將資本額提升為新台幣貳億陸仟五百萬元。
更具實力承攬更大型之國家與民間工程。

● 企業文化

一個平凡的外表,裝載著求好,求突破的心

猛揮穩穩當當的由1986年走來,平實無華的外表下,憑藉著全體員工求好、求真的精神,創造了猛揮輝煌的歲月。
  為了強化猛揮的實力,我們跨足了建築、道路、橋樑、海岸、廠房、重劃等各項不同類型的工程,企業版圖更將由台灣延伸至海外。相信在 陳永昌董事長及莊惠文總經理 的攜手合作下,能使猛揮突破現有的範疇,走向更寬更廣的境界。

秉持真心 開創新局 營造未來…董事長

超過二十年的營造歷程也是一頁的篳路藍縷的心路歷程 ,時代的轉動與起伏更印證了只有不斷的萃取、提升,才能再這不斷向前的時代中勇於接受您對我們的期待,土地是萬物之母,猛揮營造懷著一股真心來對待每一塊工地,定時吸收各式工法與研究在每一個營造工地中作科學的驗證和量化,我們相信只有透過當下的努力才能累積未來的能量,也是「猛揮」戮力而行的唯一選擇!

承諾是我們給您美好的保證

「猛揮營造」不但追求品質的極致,更致力於創造更深層的營造素養,因為每一棟建築都有他自己的語言與使命,不管是公共建築、公司建築等等…
我們深信這些建築物的價值除了來自設計者的巧思,更需要一個敢承諾、肯用心的營造團隊而「猛揮營造」正是您可以信賴的好夥伴。

以實力打造夢想、用經驗克服考驗

營造的世界裡每天都上演著一幕幕工程與管理的舞台,若沒有堅實的營造團隊與人才,而且經歷無數的工程考驗是無法為您的工程營造出一個光鮮亮麗的主角,「猛揮營造」所累積的實力與信心正是您不可或缺的保證。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土木建築工程

福利制度
◆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禮金
3.生日禮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退職金提撥
◆ 依公司營運不定期補助或舉辦國內外旅遊
●員工不定期聚餐
●員工體檢不定期舉辦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員工不定期聚餐
●員工體檢不定期舉辦
●不定期舉辦員工旅遊(依公司營運狀況)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