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壹冷凍機電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1997年 經營理念 : 大壹冷凍機電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0年,在空調業界已有二十多年的服務經驗,秉持著專業的服務精神,堅持以不斷的創新技術及產品之提升,擁有最堅強的團隊及生產設備,不論大小廠房或公司都能針對您的環境及需求作整體規劃設計製造,提供客戶一個高優質化的空調設備是我們一直堅信的理念。 目前正積極開發海內外大型工廠設備於大陸及越南設有分公司,室內滑雪場,造雪設備,冰水機組都是本公司主要研發產品。 經營項目 工業用冷卻器、塑膠電鍍冷卻器、熱交換器機械零件、冷媒自動控制器材、冷凍、空調之設計、製造、加工及買賣業務。 油壓、空壓自動控制器材配管製造加工及買賣業務。 代理國內外廠商有關產品報價投標及其他經銷業務。 前項有關業務之進出口貿易及投資。

關係企業
臺雪育樂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服務

冰水機組、冷凍機、化學除濕機
藥廠.醫院、餐廳、賣場超市、電子場.無塵室
恆溫、.恆濕、空調工程設計
窯業、化工廠、塑膠場、.冷卻設備
辦公大樓、水電、空調工程設計、施工維修保養
室內滑雪場規劃設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居住類: 員工宿舍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