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化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聯成化科於1976年以生產石油化學品起家,三十多年來持續穩健快速成長,伴隨整體經濟的成長發展與新興市場的逐步轉移,目前已在台灣及大陸的中山、珠海、鎮江、泰州等五個據點建立製造/營銷中心,並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苯酐(PA)與可塑劑(Plasticizers)的製造及通路廠商,在大中華地區的市佔率達30%以上。
在發展策略上,聯成除了持續聚焦核心化學本業外,並利用既有之本業平台支援發展特用化學、倉儲、貿易、物流等事業拓展,這種具規模經濟(Scale)、範疇經濟(Scope)、產品差異化(Differentiation)及整合內部優勢資源(Synergy)與外部聯盟(Alliance)的經營模式,就是聯成所具有之核心競爭力。未來聯成將本著"誠、穩健、務實"的企業文化精神,不斷追求永續成長,以專業及多元化的產品與服務來滿足市場與客戶需求。

在工作上,我們強調【7P】哲學
◆Pleasure 工作樂趣
◆Professionalism 崇尚專業
◆Planning 周詳計劃
◆Performance 講求續效
◆Perfection 追求完美
◆Prestige 團隊精神
◆Profit 創造利潤

在內部管理上,我們著重於人力資源與人事福利制度,使人人樂在工作;發揮團隊群體的力量,提昇資訊管理與技術與組織彈性化,以創造提高生產力。

在經營管理上,我們確保產品品質高質量,滿足客戶需求,善用核心技術、致力研發創新;積極垂直、水平之產業整合,推動事業投資組合以分散風險,整合集團企業資源、加速企業國際化的目標。

經營理念
貫徹「誠、穩健、務實」的企業文化

產品/服務

聯成化學科技的產品包括:苯酐 (PA)、富馬酸 (FA)、馬林酐(MA)、泛用可塑劑 (DOP、DBP、DINP、DIDP、DOA、TOTM) 及其他特殊可塑劑 (ATBC、DOM、DOF......等)、不飽和聚酯樹脂 (UPR)、多元醇 (Polyol)、脂肪酸酯 (Fatty Ester)、聚氯乙烯 (PVC)與水性聚氨酯 (PUD)等,均是樹脂與塑膠工業所需的重要原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更多說明

本公司除了提供勞基法所賦予員工福利保障障外,並辦理員工及眷屬團體保險、定期健康檢查、配發庫藏股、鼓勵參加專業性研習課程、定期慶生、國內 (外) 旅遊、子女教育補助、婚喪喜慶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