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華邦電子於1987年9月創立於新竹科學園區,1995年正式於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2008年7月總部遷至中部科學園區,以十二吋晶圓廠為主要之研發與生產基地。今日的華邦致力於記憶體產品的生產與設計,其中包含「DRAM產品事業群」、「記憶IC製造事業群」及「快閃記憶體IC事業群」三大領域。華邦團隊累積豐厚智慧與經驗,以「誠信經營、當責團隊、熱情學習、積極創新、永續貢獻」之工作文化,做為華邦之核心價值觀,結合科技的創新,深植於公司之各項經營活動之中,藉以達成公司策略目標且以IC發展上之專業技術來拓展人類生活各項領域之應用,為社會帶來新思考與新生活。

「響應參與【產學研工程人才實務能力發展基地計畫】工程人才網路就業媒合平台」

經營理念
華邦致力遵守國內勞動法規及「負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簡稱 RBA),塑造一個安全無歧視的工作環境。華邦禁止任何形式的歧視、性騷擾及不人道對待員工,並且尊重應徵者自由選擇職業及員工自由結社的權利。

華邦重視員工的權利及健康,落實禁用未滿15歲(或未完成義務教育年齡)之人員從事工作,並遵守法令對15歲以上之員工及女性員工提供相關保護措施。華邦不因人種、膚色、年齡、性別、性傾向、性別認同及表達、種族或國籍、殘疾、懷孕、信仰、政治立場、團體背景、退伍軍人身份、受保護的基因資料或婚姻狀況等在招聘及實際工作中歧視員工,或因此而影響工資、晉升、獎勵和受訓機會等,且不讓員工或準員工接受帶有歧視性的醫學檢驗或身體檢查。我們禁止苛刻和非人地道對待員工,包括任何形式的性騷擾、性侵犯、體罰、精神或身體壓逼或是口頭辱駡;也不得威脅進行任何此類行為。此外華邦為員工提供適當的場所進行宗教活動。

產品/服務

華邦電子為專業的記憶體積體電路公司,從產品設計、技術研發、晶圓製造到自有品牌行銷全球,致力提供全球客戶全方位利基型記憶體解決方案服務。核心產品包含編碼型快閃記憶體(Code Storage Flash Memory)、TrustME® 安全快閃記憶體、利基型記憶體(Specialty DRAM)及行動記憶體(Mobile DRAM),是台灣唯一同時擁有DRAM和Flash自有開發技術的廠商。華邦運用技術自主之優勢及謹慎規劃的產能策略,建立極具彈性的生產體系,並發揮產品組合相乘所產生之綜效,充分滿足客戶多元化需求、落實自有品牌之發展。產品應用於手持裝置應用、消費電子及電腦周邊市場,亦佈局於車用和工業用電子等高門檻且高品質要求的領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居住類: 員工宿舍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更多資訊請上華邦官網 https://careers.winbond.com/

擁有健全的福利制度及利潤共享的員工分紅制度、庫藏股認購權利、員工認股權憑證發行、多元的現金激勵制度,每位員工更享有周全的醫療保險(勞、健、團保),以及透過完善的內外部訓練,輔導員工做生涯規劃培養人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