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捷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Biostop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力捷國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專業於建築防火填塞、隔煙系統工程的防護整合,引進先進國家的被動防火技術提供國人高安全規格的產品,防堵火災漫延,保障使用者生命與財產安全。
近年來,力捷於被動防火工程一直保持穩健的步伐前進,以扎實的施工、優良的產品、及提供技術諮詢服務,備受肯定。力捷也積極跨出台灣,屢次與原廠公司進行跨國訓練,將國際頂尖的產品與技術,完整的引進台灣。
力捷所代理的產品與技術,全部擁有UL國際防火安全認證或FM相關認證,這是我們對品質的堅持與要求。
嶄新的一年,力捷也將持續以”認真、負責、品質、效率”的理念提升建築體的安全與價值,保障使用者的生命與財產安全。

 

產品/服務

力捷工程專業於建築被動防火技術,引進美國、奧地利等國家專業的建築防火設備與技術,並推動隔熱保冷材料的全新解決方案,簡述如下:

1.阻火延燒氣密系統-專業防火區劃以及貫穿孔,層間塞合成構造物防火填塞:

Biostop防火阻絕產品利用極佳的工法系統阻隔建築物內的火與煙,幫助挽救生命已有超過25年的時間。Biostop藉由把例如金屬或非金屬管路、EMT導管、電纜及電纜線盤絕緣管路、HVAC管道和電力匯流排 / 線槽等通道所構成的小型或大型開口利用防火材料組成之工法與防火組件(牆壁、樓板、天花板、動態接合、靜態接合和隔間)構成不同時效之防火等級。我們廣泛的防火阻絕產品生包括膨脹型防火泥產品、密封劑、灰漿、油灰、防火枕、套管等裝置,是商業、工業和住宅建築物、新建工程或整修工程的理想選擇。

 

2.防火防爆鋼板-提供防火區劃等復合式構造最高的安全防護:

高品質高安全性之防火系統,提供一小時至三小時之防火隔間及天花板、排煙風管,並可針對特殊防爆場所,提供防爆隔間及防爆門規劃,當火災意外發生時,提供現場人員最安全及保障性的逃生系統,並有多項測試認証及報告書.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