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尹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久尹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12月20日,總公司設立於台灣桃園楊梅區,是一家享譽國內外的機械設備製造商。
由於以往十餘年不斷的努力和精進,久尹目前不但能自行設計和製造各種品質優良、效率高超且自動化的陶瓷電子元件整廠生產及測試設備供應全世界客戶使用,更能依客戶的特定規格或需求條件而設計具有特殊功能的生產或測試設備。
有許多世界知名的大公司,如RAYCHEM, SPECTRUN, PHILIPS, THOMSON, MURATA, OIZUMI, SAMSUNG, SAMWHA等都是本公司的主要客戶,足為見證。
同時,由於多年的設備製造經驗和不斷的提供客戶服務,久尹公司已累積了相當寶貴的陶瓷電子元件生產技術。為求更廣泛、更多元的服務客戶,乃於1990年成立「材料研發部」,開始從事陶瓷粉末配方的研究和開發的工作,並不斷改進原有的電子元件生產技術,終於再1993年開始量產自有品牌的壓敏電阻及熱敏電阻而正式成為陶瓷電子元件的製造商。

經營理念
1.重視研發:  
研究、發展、創新是永續經營的動力泉源
2.尊重專業:  
人才、專業、技術是提升產品的最佳利器
3.追求品質:  
執著、嚴控、品管是市場競爭的根本之道
4.客戶滿意:  
品質、,成本、交期、服務是客戶滿意之基礎

產品/服務

1) 壓敏電阻(Zinc-Oxide Varistors)
2) 熱敏電阻(NTC Thermistors)
3) 溫度感測器(Temperature Sensors)
4) 電子元件自動化生產設備(Automatic Equipment Design &Build)
5) 厚膜銀漿導電膠生產
6) 全力開發車用市場AEC-Q200 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生育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社團補助

更多說明

* 免費提供員工團體保險
* 公務旅遊平安保險
* 免費供膳
* 完善的退休制度
* 免費員工停車場
* 年中員工分紅
* 家庭照顧假
* 就業保險
* 咖啡吧
* 醫務室
* 結婚禮金
* 社團活動
* 特約商店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