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義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泰義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經二十多年成長,由專業生產水產用減速機、馬達進而陸續研發生產工業用減速機、馬達、鼓風機、魯式鼓風機、泵浦等高品質高效率之工業產品。泰義公司本持著精益求精的經營理念,在產品製造上不斷的創新、積極研發;堅持提升產品品質及提高顧客的滿意度為目標,以高品質、低耗能的產品以及高水準、專業的服務為職志,並於2008年通過ISO 9001國際認證。泰義產品多年來行銷至全球各地,贏得國內外客戶高度評價,泰義公司將秉持積極的服務的精神,提供給客戶更完善的永續服務。 泰義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五年,成立至今已近二十五年,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水產機械製造、進出口業務等等服務,為了提供給各大廠商更好的服務,歡迎負責、熱心的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為公司努力。

產品/服務

水產養殖機械設備-養殖用水車、增氧機、給氧機、多葉輪、減速機(渦輪減速機、傘齒輪減速機、齒輪減速機)、工業用馬達(單相/三相交流電動馬達、立式工業馬達、臥式工業馬達、振動馬達)、鼓風機(環形(型)鼓風機、透浦式鼓風機)魯式鼓風機、魯氐鼓風機、歸港鼓風機、幫浦(泵浦)、大排水量幫浦、一般用幫浦、污泥(污水)用幫浦、工業用幫浦、減速機、馬達、工業用減速機、馬達、鼓風機、魯式鼓風機、泵浦。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詳情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