颿達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颿達國際快遞公司成立于1983年2月,是目前快遞行業中首個通過ISO9002國際品質認証的公司。 快遞市場競爭日趨激烈,面對良莠不齊的服務品質,客戶常有不知所從的情況發生,颿達堅信服務品質的提升不能淪為口號,必須以實際的數據來證明。
為了降低運送成本以便將利潤回饋給客戶,颿達國際快遞不斷在電腦硬軟件上投下巨資,公司的財務管理、運務作業与業務拓展全面電腦化操作;公司還采用條碼等現代化信息技術,對快件進行全流程的監控,大大降低了貨物運送中的出錯机率;1997年初實現電腦全面聯网,更是讓客戶可直接上颿達國際快遞网站(http://www.fardar.com)查詢貨物的流向過程,并隨時獲得颿達國際快遞的最新資訊。

為了增快運送的速度,颿達國際快遞除了擁有自已的報關部門外,也實際從事清關的工作。在兩岸三地已建立起一支擁有上百部運輸車輛的配送隊伍,業務范圍涉及港澳台与中國大陸的大部分地區,以及國際上一些大中城市。

經過十幾年的艱苦創業,颿達國際快遞不斷地進行探索和積累,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人事及財務管理、員工培訓、業務拓展和客戶服務等制度,為快遞業務的經營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制度保障;公司還積极倡導企業文化,每月出版的內部刊物《颿達人》,以企業理念為基礎,員工心聲為主題,更緊密的把公司与員工聯系起來。公司上下本著〝颿達興則我榮,颿達衰則我辱〝的共識,為創造颿達輝煌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2001年開始,颿達在發揮自己專業快遞的同時,依靠堅實的网絡基礎,終于建立起了自己的物流倉儲,跨入了物流服務行業,并且承擔了哲盟文具等企業在珠江三角洲地區乃至全國的物流配送任務,為進一步擴大業務領域,進軍電子商務市場積累了丰富的人力資源和實踐經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輪休,女性員工產假,勞退休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