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INBEX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銳陽公司簡介
WINBEX 銳陽科技,成立於民國73年,是一家專精於設計、生產和製造專業醫師椅出口歐美市場的公司。我們不僅致力於為全球醫療設備製造商提供優質的人體工學椅和完善的售後服務,也為國內市場帶來專業和優質的選擇。

我們堅信技術創新是企業卓越的關鍵。我們持續投入產品創新的研發,以滿足市場和客戶日新月異的需求;通過多項專利的獲得,我們的產品品質與技術已經獲得了全球主要醫療設備製造商的高度認可。

我們恪守精益生產原則,確保每一件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控制,我們也向每一位客戶承諾產品的可追溯性。這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以人為本是我們矢志不渝的初心。我們在本地生產,關心員工福利,為員工提供公平有競爭力的薪酬和廣闊的發展前景。我們相信員工的成長與企業共同成長是相輔相成的。這不僅是對員工的承諾,也是我們對社會環境的責任。
 

產品/服務

1.醫療功能椅(成品及零件)、美容椅
2.五金零配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

更多說明

1. 依據勞動基準法,為週休二日
2. 公司每年提供一次健檢、勞健保
3. 績效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