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律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品質堅持、專業服務、顧客滿意】
亞律創立於1999年,至今已逾二十年,總所設立於臺中市,另於高雄設有分所,是一從事智慧財產權相關服務之專業團體組織,所內有多位專利師、律師、商標代理人及資深專利工程師,提供專利、商標、著作權、積體電路佈局等相關法律服務。

亞律不僅代理國外許多優秀企業在台灣取得智慧財產權的保護,同時亦幫助本地的企業進行及擴展智慧財產權的國際化,目前已與世界各國超過百家以上的優秀事務所,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可即時掌握世界各國在此領域中的最新動態,提供客戶最新穎、詳盡的資訊。

★本所特色★
◉領先業界取得ISO 9001品質管理認證
◉通過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
◉中部地區專利師人數第一
◉中部商標電子申請量第一
◉擁有獨立辦公室、開放式空間
◉雙層辦公環境
◉人性化管理
 
亞律專業團隊優秀的資格與豐富的經驗,均來自不斷訓練與學習,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提供良好舒適的工作環境外,亦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備有完整之職前訓練,非常歡迎優秀及勇於追求挑戰的朋友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產品/服務

※ 服務項目:
1. 國內外專利、商標申請、行政救濟程序及爭議案之處理。
2. 國內外著作權代理申請。
3. 國內外專利、商標資料之檢索收集及分析建議。
4. 各種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服務。
5. 聘僱法律顧問及顧問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