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隆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76年,以生產汽、機車維修工具與潤滑保養設備為主,二十多年來,因品質優良且價格實惠,廣受業界愛戴,為了造福更多使用者,我們投入更多的心力、物力及財力,持續研發各式汽車保養維護產品。
我們產品行銷遍及全世界,在歐美、日本、澳洲等先進國家皆獲得高度的肯定,而東南亞,中東…等各國都受到一致的肯定與讚譽,由於我們傑出的表現,因此,於2000年獲得政府頒發績優外銷工廠獎、 2004年獲得工業楷模獎,更於2005年獲得產品創新研發獎。
感謝各界給予我們的支持與愛護,我們將繼續秉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原則,持續研究開發一系列汽車保養維護產品,讓汽車修護業能有更安全、方便、好用的機具來提高工作效率。
如果您想獲得我們更多的資訊,可以透過我們的網站或電子信箱與我們連絡,謝謝您!
展望未來,我們期許能以超越期待的品質及功能,積極服務所有客戶,並依照我們的品質政策
持續改善交期、品質、服務及系統。我們也期許產品能超越歐美日等先進國家,如同我們的標
語「我們讓世界更順暢」,並與所有客戶創造一個雙贏的未來。

產品/服務

本公司奉行品質第一、顧客滿意、持續改善的品質政策,並以專業化、數據化進行產品各項檢測,提供給國內外的買主及使用者高品質、性能卓越的產品以及一致性的售後服務。

2011:通過ISO 9001:2008品質管理系統驗證,開發各種流體抽取、注入設備,應用於各種行業。

*生產汽、機車維修工具與潤滑保養設備為主
定量注油專家:自動化注油設備規劃、定量閥、氣動黃油機、手動黃油機、氣動機油機、手動機油機、機油槍、黃油槍、流量錶、定量流量錶、汽車避震器拆卸機、手動油壓床、電動油壓床、有機溶劑幫浦*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慶生會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供午餐葷、素皆不扣薪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